Monday, March 1, 2010

混~

其中一个无聊的科目结束了,pengurusan persatuan, 听这个傻婆名就知道有多无聊了,我们一大堆人,做一个全世界最废的活动,explorace one m'sia, 听这个白痴名最知道有多废了咯~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本来是选什么部门的,后来也不懂做么我选的那个部门dibubarkan, 后来把我们整个部门的人拉去做protocol, 哈~鬼都知道protocol是最爽的,没有异议~~嘿嘿~~

哪里知道哦,这个protocol又跟普通的protocol不一样喔,可能因为我们这个subprogram真的是太小了呱,反正就是请不到vip, 拜托我嘛知道会请不到,这样小到不起眼的活动要请TNC (timbalan NaibCanselor)咧~~真的是神经线断掉,如果我是TNC我嘛不来,来也嘛来INDUK 的大活动,鬼要做这种小活动的VIP啊?? 真不懂他们做么每那么大个头要戴那么大个帽,反正大头帽的下场就是谁嘛请不到~这就是不自量力的下场啦~~

而且这个王八活动不懂做么开个会也要全部人来,人家搞活动都嘛自己exco开会先,再由exco跟ajk开会~这个不一样的咯,每次都全部人来,而且都选王八的时间开会,ok啦,叫我们来就来咯,啊有够废的是我们来根本没事做,听他们exco自己在开会,浪费时间~~~~这样讲其实也是有点不公平啦,他们要讲给我们听嘛是不是,可是讲来讲去我嘛都搞不懂我们这个部门到底要做什么的,没有vip, protocol还要来做么??

到活动前一天,我都还不懂自己要做什么,问人家人家嘛不知道,诡异哦?一个部门成立,结果不懂是成立来做什么的,结果活动当天叫我们12点去jamuan那边帮忙包饭,包包下1点就回来了,叫我们4点半再去,也不懂是要做multimedia还是什么的,总之我开始觉得自己是在做TTK(tugas-tugas khas), 听素玲女人说,我们的pengarah大人在其他大部分人在忙得时候,和我们一样很逍遥地在房间On9,有pengarah那么得空的哦?? 4点半下大雨,我们冒着必死的决心淋雨去(第一次觉得自己很伟大),结果去到那边发现人全部回了,炸到,我的伟大全部白费了~~然后通知我们回dsg,结果我们又冒着算有点大的雨跑回去,(来回大概有1公里呱~~)回到去5点了,在那边自己玩自己的, 因为我们exco sue ann也不知道要做什么,exco 1 什么都没讲,这样也不能怪我们没贡献了,只能坐在那个AJK比参赛者还多的dsg里面看颁奖,我唯一的贡献应该就是拍掌拍得很大声吧~~忘了是谁说的了,说我们要精神上支持这个活动,结果我心想,我实际上什么贡献都没有咧,参加活动只要精神上支持就好?? 突然觉得很好笑下~哈哈~~结果这个废到彻底的活动,就在我们不断讲话,不断开玩笑,不断自high中很“突然”地结束了,会讲很“突然”,是因为它结束时我还不知道咧,哈哈~ 结果,这个活动就这样被我混过去了,不是我不要贡献哦,而是我们真的没工作嘛~~~~~哈哈~~~~~

结尾了,赶快问我一下,这个活动成功吗?? 哈哈~~怎么说呢,在他们眼中可能算很成功吧,但在我看来,没什么感觉,一个活动成不成功,不只是看出来的成果吧,还要看团队啦大家的参与感啦,看他们的安排,我们这个部门可以说什么都没贡献到,别人却忙到要死,如果这时一个大活动,岂不是起民怨了?所以说啊,不选那个人做学生代表真的是对的~~哇咔咔~~支持素玲女人把他当抛柑那样抛进tsk titiwangsa!! 虽然这样会严重影响生态平衡,也会严重破坏市容,你有看过一个像人那样大的柑被抛进湖里,然后打死都没人要捞起来的吗?等他被抛下去了,我会记得拍一张照片放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