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约会-我亲爱的~ Durian Durian & Chatime

又是一篇迟了的po~
话说,那天我难得地和我亲爱的见面了呢~
哈哈~是我亲爱的傻婆朋友哦~
我们三~
饿惨的我们决定在Pavillion 的WongKok见面~
结果嘴巴的动作比拿手机拍照的速度快了点~
所以没照片~~哈哈~
吃饱饱的我们才想起要拍照这回事,然后就无聊地连拍了好多张~

实在太无聊的三人随便走走地走进Parkson去~
哦哦哦哦~有很多很可爱的哦~
CSP& Chui Ung @ Parkson, Pavillion
CSP 说谁买这个给她她就做他女朋友~~谁有兴趣吗?这个才RM109.90哦~


比Chui Ung还要高的Bear~~ CSP说谁送这个给她她就嫁了~哈哈哈~猜看多少钱?

RM 999.90~~ 去迎娶她的时候记得要带这个来~哈哈~

走下走下就想去吃下午茶了~由于Snowflakes人多到爆,我们只好下FoodCourts去找吃~经CSP推荐,我们去买了这个吃~~~ Durian Durian!!!
Durian Durian: Lot No. : P1.11.04, Level 1, Pavillion

现做的Durian Pancake~当然也有卖其他的 durian products~

很赞的一个推荐,给喜欢果王的朋友~喜欢他的Durian Pancake~~
Durian Pancake~~~~ THUMB UP!!!
2pcs- RM5
我必须要说,这个真的很好吃哦~~~要推荐给大家~
喜欢咬开就溢出来的榴莲~~真的是很纯的榴莲呢!!看那个员工在做的时候还想得说,这个会好吃吗?没想到吃下去真的不得了呢!
虽然我不是什么美食家哦,不过哦,舌头是不会说谎的~这个真的要给赞!

吃完好吃的,走累的三人又开始找喝的了~最后选了Chatime~
Chatime: Lot C4.09.00, Pavillion~ 
我选了奶茶口味的~是所谓的Top 5 啦~一杯Rm5.90~
嗯,坦白说,我个人是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啦~天!我这样写好像会得罪人~
哈哈~不过我个人,是个人哦,个人认为,是比其他人卖的少甜一点,
不过没有说真的很赞还是什么的~
不过还是可以推荐大家去试看看啦~
看看为什么他会那么好生意~哈哈~

明天还要早起,晚安咯各位~

3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sapo.

小巴黎 said...

谁买那个白色的公仔给我,我也会心动咯。

LC said...

麦片鱼~
蟑螂鬼~

小巴黎~
跟那个“他”说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