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糊涂

终于忙完活动了,回来就累到像鬼那样~~直接倒头就睡了~~ 累累累~~~

活动的东西,很多,就省略啦~

话说,我睡了3个钟左右,大概9点多睡醒,觉得身上一直在发热, 可能有点热气了吧, 就打算冲一杯夏桑菊喝,决定了就开始烧热水, 不懂做么我明明看到我的水还超过0.5L 的,然后我就直接按on咯,然后就坐下来打算用电脑做pbl, 实在是要庆幸我有做下来做pbl, 因为才刚开始要上网,我就听到嗡嗡声了,随之一阵焦味传来~~吓倒!! 马上凑上去闻我的电水壶!! 真的是我的电水壶!!妈的看清楚才发现我的电水壶里面根本就只剩下一点点水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马上关电,马上把它拿起来,马上冲进厕所倒掉水,一打开盖盖,臭到~~~~~~~

费了一番功夫,终于洗好我的电水壶了,然后倒一些水,试试看能不能用,,哦~还好,还没阵亡~~~感谢啊~~~~

结果,我的夏桑菊,花了20分钟才冲好~~又开始累了~~~~哎哎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