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祝蟑螂鬼生日快乐~

好啦,今天是蟑螂鬼牛一啦~~有谁会想到一只蟑螂鬼会21岁咧~~而且蟑螂鬼很有钱,在下面有一整城楼的condo~

说真的,本来没有要特地写什么来祝贺他的~只是看到小巴黎和飘雪都那么有心,只好也上来吹水一下~~ 如果要像小巴黎那样,从认识说起,拿我还真的不知道要从什么时候说起,也不知道要说到什么时候,所以咧,这个步骤,省略啦~~

如果要像小巴黎的format, 从中学说来,嗯,看我自己写的遗书就好,会出现蟑螂鬼这个人鬼混合体~~哈哈~~嗯,既然说过了,那就省略吧~~哈哈~~

再来,就是我很欣赏小巴黎写的一句话啦:一定要有几个异性朋友,没有非分之想。就是关键时候,帮你出出主意的好友~~这句话有意思!! 蟑螂跟人之间,也其实会有革命情感的!! 哈哈~~虽然我是不太会去问蟑螂鬼意见啦,说真的我看他除了教我怎样咬坏人家鞋子啦什么的,也出不出什么好意见来~~瓦卡卡~~不过啊,人啊,是真的要有几个友好的异性朋友~哈哈~~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有,不过就是要有咯~哈哈~~ 还有,我还要很赞同小巴黎的话,蟑螂鬼啊的确是因为我们才变得更有存在感,哈哈~~我们看得起他才kacau他的咧~所以要感恩啊~

再来,就祝他早日找到另一伴咯~~作朋友的会挺你到底哦!!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其实你更有心。还画卡片。制造那么美的生日卡。
虽然这篇有灌水嫌疑。
还有那个你很欣赏的字句,我是抄袭女巫的部落文。那个19句名言其中一个。

麦片鱼 said...

我迟了。但是还是倒回来要说,谢谢你。你真的是太有心了。那么有心又不求回报,我可以带你一起上去的。真的是太感激你这位老朋友了。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