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我其实舍不得

我对自己说,
就放手吧。。
何必紧紧拉着不放?
何必把自己,
把身边的人,
都牵绊着?

就放手吧~
相信我们都会更加幸福的,
相信你不是唯一我们不是永远,
相信时间可以让人释怀,
相信距离会是我的良药,
相信不听不闻不看,
就可以装做自己不知道
就可以装做自己不在乎。。。

她说,
做一个了断吧。。
于是我对自己说,
是啊,放过自己吧。。
把难过把抱歉把遗憾
把舍不得
扔到海里吧。。。

他说,
既然无法决定就保持现状吧。。
于是我对自己说,
是啊,保持现状也很好啊。。
把犹豫把模糊把心跳
把舍不得
埋到地底吧。。。

这世界,
就是会有一些人
让你舍不得吧?
既不行拥有
又不想放手
因为那一个人
心理多了几分矛盾
心理多了几分怯喜
心理多了几分忧愁
无论跨前一步
还是后退一步
都让人舍不得。。

明知道该放手的
明知道该离开的
却还是
舍不得
就那一个人

非常
非常地
舍不得。

4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哇老,再不说出那个人你舍不得的人。我就扁你。
你的伤风好点了没?

LC said...

小巴黎~
啊哈哈~
伤风还是老样子咯~

麦片鱼 said...

这个文章,一定改过。

之前一定更真实,更贴切真实的红豆一点。

真版的快点上来!!!

LC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