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虚*实


谁说真实不能与虚幻共存?

我在虚幻的世界里实实在在地呼吸着。。
我在真实的世界里默默虚伪地赔笑着。。
于是我不自觉地沦陷在虚伪的世界里,
于是我不自觉地开始逃避真实的世界。。
谁偷偷地主宰着我们的情感?
否则我不会一次次地在真实的世界里受伤。
谁在暗角偷窥着, 愚弄着真实?
于是受伤的灵魂创造了虚幻,
于是受伤的灵魂选择了虚幻,
于是,真实创造了虚幻。

谁说真实不能与虚幻共存?

抛弃真我独自游荡在虚拟的世界里,我虚幻地活着,
也许下一秒也许下一分钟,
我就烟消云散了。。
PS:这张照片很恐怖的感觉。。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我也觉得我很enjoy在虚假的世界。
虽然有时觉得自己假到很讨厌。
但是看到他们愚蠢的被我们耍着玩,就很爽下咯。
哈哈。

LC said...

pariskid~
haha~~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