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我真的很爱你~你可以爱我吗?

说真的。。
心底最真的那句话。。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你可以爱我吗?
如果你也一样爱着我,
可不可以
请你在路过我的大脑时
合作一点
让我吸收到好一点~
就当作施舍也好~
只要你乖乖合作一点。。
你知道的,
我是真的很爱你的。
希望你可以感受到我“浓烈”的爱意,
下星期“好好回报”我哦~
我们一定要“相亲相爱”哦!!
至少,要相亲相爱到下下下星期为止~

3 comments:

squidie said...

tis post is funny and cool!!

夜公主 said...

我知道你在打什么主意!哈哈哈=D
祝你成功~~

LC said...

k-yan~
haha~~ i really love THEM de~~~

connie~
哈哈~谢谢噢~我也希望我会成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