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别怀疑我的爱

亲爱的~~别怀疑我对你的爱~~我目前最爱排行榜里, 你绝对高居榜首; 我目前最重要排行榜里,也绝对有你一席位置。。。

下次,能不能请你不要再随随便便和我闹脾气了??
下次,就算你要闹脾气,能不能请你不要对我完全不理不睬。。
我会很受伤的。。。。

我保证,那几个38的看到这里,又在胡思乱想了~不过我恐怕要让你们失望了~~

因为,我在讲着的是,是我可爱的黑TO, 也就是我的黑色toshiba啦~~~哈哈~~~想象到那些38的失望骂3字经的表情,还真是让人开心啊~~~~~

PS:郑重感谢kahyan~ 终于让我可爱的黑TO恢复正常了~~~哈哈~~要考试了,加油~~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废女人,考试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