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生日卡一张!!


由olc.frenship sdn bhd 限量出版的卡片~~~

完全根据收卡人的特质去设计,大致上就是一只住在地狱19楼的蟑螂,喜欢到处跑来跑去吓人,然后每天自拍的pose都一样~~哈哈~~
外观~基于材料有限的关系,所以不是那么特出~不过我可使发挥了惊人的创造力和创意哦!!
内观~~ 哈哈~~
喜麦片鱼吧!! 哈哈~~


5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其实,我真的没有很爱现。
所以,你真的没有必要把最后一张的照片公开。
虽然说内观很美没错。

我那么辛苦吧之前很笨蛋post上来的丑照摘下来,你现在在又公开,这样我不是很白费心机?

但是,真的真的谢谢你那么有创意的特别制作。

olc.frenship sdn bhd万岁!

LC said...

没办法啦~人太有才华就是不一样~~瓦卡卡~~我本来是要直接Po你丑丑的照片上来的说,现在算客气了~感恩吧~哈哈~

LC said...

witchyen~
yeah~ cockroach change 100times oso still cockroach~ so u wont notice the changes de~

小巴黎 said...

哈哈。好经典。阿麦,你说过要亲手做卡片给红豆,最后败给自己的没创意。没做到。
红豆,你真的很强,但是,里面的内容到底是什么啊?很想知道。
我想当olc.frenship sdn bhd股东之一。你出脑力手力。我出那份心意。哈哈。
卡片,看得我很开心。你是在描述(画)太对了。

LC said...

我如果真的成立olc.frenship sdn bhd我也不要找你做股东~ 出心意?? 也太没贡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