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寻找。秘密~1

好啦,把这个写到一半的故事耽搁了,之前po过一篇,然后就忘记了~就像我写《遗书》写到一半,就放到一边了,看到巫女写童话故事的概念,突然想起我其实有认真写了,哈哈,一段,这个《寻找。秘密》的故事,其实这个也是暂时的名字,因为我也不知道后面的故事要写什么,反正写了多少po多少咯,看我突然喜欢怎样就怎样咯~



前言:

因为迷恋海洋的孤单, 所以迷恋着你。。
因为拥抱城市的冷风感到寂寞, 所以疯狂地拥着你。。
你问我,
“你爱我吗?”
我带着浅浅的微笑, 亲吻着你,
在属于我自己的秘密国度里
我想
我不需要爱情,
但我
需要你。

我喜欢海, 一直一直。
可能是迷恋追寻自由的心在作祟吧,
大海, 自由、飘荡~
多诗情画意啊~
每个人都说我是一个怪胎,
因为我是一个超不完美的完美主义者,
明明喜欢自由却一头把自己哉到医学院里苦艾艾,
明明疯狂地迷恋大海却自愿在空气污染度极高的城市慢性自杀,
明明觉得自己应该把事情做个完美的了解却懒得只想当个无所事事的宅女~
明明为自己规划好存钱大计, 却一直败家败到底~~

“三八~ 不是没钱才不要来这里傻傻站~ 累死我~~”
“谁叫你这个月花钱花那么凶?!好像钱跟你有仇酿, 留在身上会生死~“
”三八。。。“

其实爱花钱也不能全怪我, 怪只能怪我家那个奇怪的衣橱,
不管怎样都好像少了一件衣服,一双鞋子,一个包包,
而那些很不巧地就是我想要的~
而且很不巧的,都放在时装店里~

我不是败家,而是我家扑满就刚好放在那间时装店里~

**********************************************************

会认识他, 不能说是意外,
因为这也是拜我家那个越看越奇怪的衣橱所赐,
因为那个奇怪的衣橱总害得我钱不够用,
因为那个奇怪的衣橱害得我总是要抽空打工帮补自己的家用,
所以, 我打算直接换掉它!
在我物色到一个超炫的闪电蓝衣橱后~

他不是那家家私店的老板,
也不是搬货的小伙子,
更不是帮我搬货的罗里司机,
我知道这个答案很夸张, 但阿惠就是选这个白痴答案的~
那他是谁? 如果我说他只是路人甲你信不信?
“骗鬼! ” 同学甲这么说。
“这招高明啊~ ” 同学乙坚持我口密不肯说。
“你以为我3岁小孩么!酱都信?” 同学丙边抄笔记边发表伟论。
同学丁和同学戊以行动发表了她们的意见, 因为下一秒我已经被拖到一边, 被她们用大水罐威胁着~

我没说谎。
他的确只是个路人甲,
或许, 还多了某种买卖交易的关系。
他买, 我卖。
物品是, 那个我不要的白色衣橱。
“害我以为有劲爆咧~” 因为这个“交易”的关系, 阿惠赏了我一记难得一见的泰拳。
~~~~~~~~~~~~~~~~~~~~~~~~~~~~~~~~~~~~~~~~~~~~
那是一个非常好的天气,
好到我在组装好我的新衣橱后马上就躲到学校的图书馆去,
一边努力地和SONY冷气机分享外头太阳老爷的热情,
一边用手电上网, 准备拍卖我那个被知新忘故的主人抛弃的衣橱,
没想到那个碍眼的旧衣橱,
他竟然出了比标价多了一点五倍的价格下标,
而凭这一点, 我就有理由怀疑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
不是没有出门了解普通衣橱的价格,
而且大脑还被电脑的超辐射射死无数细胞,
存活机率是0。001百分比。
我的建议是, 量定身高, 准备买副棺材吧~
当然, 我家不是卖棺材的, 虽然同学甲乙丙丁戊曾经这么以为过。
真可惜了我家不卖。

我读医, 不精通数学, 也不了心理学,
所以搞不懂他的想法,
“反正卖出去赚点钱就好啦~ 你不是当他“水鱼”喽~~”
没错, 第一次我认同了阿惠的话。
重要的是, 有人认了头。
真可惜,我家真的不卖棺材。

*****************************************************

~ 待续 ~


好啦, 我几时会再po上来后面的故事,看我心情咯,哇哈哈~~我这个人真是太随性了,其实要说我懒惰我也不介意,反正等我爽再看要写什么在后面~哈哈~~

6 comments:

QiQi said...

嗨!好久不见!哈哈!
看到了你的留言,我当然没忘记你啦!
看到了你写的文章,看到了很有意思的诗!是诗吗?不确定~
*我想
我不需要爱情,
但我
需要你。*
我可以抄这个吗?我好喜欢!

LC said...

QIQI~
哇真是过奖了~~哈哈~其实也不是诗啦,只是随便谢谢的句子,哈哈~~也当然可以抄咯~哈哈~~得空去你哪坐坐看看~哈哈~~

said...

句子再美还是掩不住你的贱格~

LC said...

巫女~~
你这个贱格之王不要开口说话~~

小巴黎 said...

你如果你在不了了之,我肯定宰了你。
唉唉~你们太厉害灌水了。
但是我必须承认,你的文章比女巫来得有内容。你赢了一点。

LC said...

小巴黎~
我当然不会不了了之啊~只是下一次又心情想继续写是什么时候,还真的不知道耶~哈哈~~
我要拼命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