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寻找。秘密~2 

和水鱼先生第一次见面,啊原谅我还不知道这位“恩客”的名字,但其实我是觉得水鱼这个名字还蛮适合他的~ 

“做么咧?他长得很像鱼?”果然是38的阿惠。。。

厄。。 其实也不是啦~我只是没什么话题,随便找点话说而已啦~
而且水鱼又不是真的鱼...

果然,我的头上突然多了一个包,而“犯案的凶手”就像没事发生一样,缓缓地伸展刚“运动”过的5指~

嗯, 突然觉得我还是认真地说回水鱼吧,
嗯~这位水鱼先生呢,有2只手2只脚咧!!
有没有看过鱼有手有脚的??

“白痴!! 你欠打啊~~鱼有没有手脚关你屁事啊?? 说重点~~”

我皱着眉头, 轻轻地拂着头顶上另一个刚发芽正茁壮成长的特大型豆芽,不禁怀疑阿惠是不是小新妈妈的好朋友。。。

还是难道她是真的有看过有手有脚的鱼?

还好这次我很醒目地没问出口,不然我看我现在已经躺在加护病房里了,
你以为我还能在这里说这段废话?虽然这整个故事就是很废一下~~

“啊他就给钱啦~不然还能怎样哦~~”

“水鱼宅男帅吗帅吗?”

突然感觉自己头顶上3条线滑下来,
活到那么大我还是第一次被人家问, 喂喂喂~这条鱼帅吗?

问我鱼新不新鲜我都回答不出来了,更何况是这条鱼,帅不帅?啊我又不是卖鱼的,就算,就算我卖鱼,我也答不出来ok~

“水鱼又不是真鱼~” 同学甲说。

“水鱼是人,而且是男人!!”同学乙说。

“水鱼是一个舍得花钱的男人!!!”同学甲乙丙丁一起欢呼~

“水鱼不止舍得花钱,而且还花的超级大方!!!!”同学甲乙丙丁戊几乎同时一起跳起来呐喊了~~

一群饥渴的女人。
当水鱼, 遇上一群饥渴的女人.

**********************************************************

这次纯粹是为po而po, 得空再写长一点~

注:不是主角在瞎掰,水鱼真的不是鱼,水鱼其实是鳖的别名,所以水鱼是真的有四肢的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