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有感而发

实在不应该在这个时间还挂在这里的,已经4点多了,连着2天,这个时间还清醒着。。

灯都关了,却还是睡不觉,看到麦片鱼的留言,哈哈,其实我也不是喜欢po了又删除某些文字,只是,在po了之后,发现,好像流露了太多连自已都感到陌生的情感, 逃避了,所以强自假装不知道,陌生了,所以趁还没被发现,缩回墙角。。

有些莫名的情绪在心里发酵,有些莫名的记忆在脑袋里煎熬,突然发现,有些时候,有些事情,有些人,在我没留意,没防护,的时候,强制进入我的心房,在里头,留下了到此一游的脚印。当时来不及珍惜的事,当时错过的感觉,当时流失而去的情感,尽管早已随着岁月的流逝而烟消云散,然而,在那么久以后,就是有那么一些事,一些人,一些话,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轨迹。 这些早该被遗忘的轨迹,却被我不断的,不断地思念着,这些人,这些事, 这些话,始终,一直,被思念着。。。

有些时候,我会不知不觉地介意太多;有些时候,也会不知不觉地付出太多,只是大多时候,我都选择在自己设定的安全角落里,静静地观察着,静静地偷窥着,也品尝着静静的失去。我其实没有太多怨恨,因为正如我所说,我喜欢静静地看着我在意的人事物,不去争取不去努力。有时,我也会埋怨自己,讨厌自己“与世无争”的个性,我甚至会看不起自己轻易放手的个性,但却始终, 没有好好努力地尝试去改变。

不少日子前,因为我的无知与幼稚,患得患失了一段日子,而在不多日子前,某些事情让我明白了那些人事物, 那种陌生的心情对我的意义。而如今,同样的事,同样的人物牵涉,就在半小时前,让我再次,静静地品尝,失去的滋味, 唯一的差别在于, 我明白了当中对我的意义,而那种领悟,的确是一种难能的成长,但却不是,快乐的情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