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团团转

最近要忙得事情是多到我要死~~

1。PBL明天Session 2~ 快做完了~~
2。CSL~ doctor说她明天要做evaluation,一样,只准备到一半~~
3。SPKG~ felo说最迟拜三要交resume~ 填了3分一~
4。ZT- individual~ 教授说要做14个星期的周记给他,我只做了5个星期~
5。ZT- group~ 下星期要交,可是大家看起来都还没要开始准备~
6。Green Earth- Report~ 拜四要交,还没开始做~~
7。Con. Assessment~ 下星期就要考了,只读了不到4分一~~而且读了又忘记~~
8。Final~ 马上就要到了,我全部没读~~~

我现在就是,忙到团团转~~~可是还有时间上FB和来这里晃晃~~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