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不管!! 麦片鱼要请吃!!

这次不管了, 蟑螂鬼麦片鱼给我请吃!!

为了买礼物给这只蟑螂,结果我在金河游荡了好久,害我超级愧疚的,明明大考就要到了说,还去血拼~~而且还拉我朋友下水~~所以不管!! 麦片鱼一定要请吃~~~~~

麦片鱼请吃请吃请吃请吃请吃请吃请吃请吃请吃请吃请吃请吃~~~~

而且我还要吃贵的!! 哈哈~~~~

买的是一个new arrival 的 红色puma 包~我觉得还蛮铉的~哈哈~因为价格的问题,结果发信息给那几个38的~等了好久,最后只有雁和佳回我~~决定不等了,就买了下来~~10点出发,2点这样才回来,花了3个钟多哦~~晒到像块炭回来~~ 所以麦片鱼要请吃~~

还要感谢翠文陪我出去啦~~很歹势单耽误了她那么多时间~~ 而且还扭到脚踝,肿起来~~~所以说麦片鱼要请吃~~~哈哈~~~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吓?
你的朋友翠文还好吗?
你要帮她搞一搞,如果脚痛什么的,你要过去帮她按摩按摩。

瓦咔咔

哇,new arrival,看起来应该不错。
虽然不是在pavilion买的,但是竟然你那么辛苦,哦,还有翠文那么辛苦,我当然很开心,很满足。

你还真的很有心的,还拍照打电话过来。
虽然是少了惊喜,但是最重要还是,我喜欢那个礼物嘛,对不对?

瓦咔咔。

谢谢你。
也顺便谢谢翠文。

瓦咔咔。

LC said...

废话不用多说~总之你就是要请吃请吃~~~~~~

在pavilion的puma买和在sgwang的puma买有什么分别??? 如果我是晒着太阳跑去pavilion的你就死定了~~~要请吃jogoya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