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遗书 那女孩说。。 Part7

好啦,继续说之前的故事,分开2篇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灌水灌赢巫女,大家可能会发现,我写的遗书里, 角色都是用真名,而不是代号的,因为我觉得你们做过的事真的是很厉害啊~不需要隐瞒~哈哈~~

好啦,继续说下去~~

嗯,现在大概说一下我们的活动吧~~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那时候还没建走廊连接过来我们那边的班上,所以每次下大雨,老师就不是进班,我们就自己找东西玩,折过各式各样的纸船,淋过不知道多少次的雨,而且因为我很喜欢拿雨水来撒别人,最终惹来“观音妈”的封号~~ 可怜~~~ 然后我们也有做班刊啊~~只是都那么多年了,我都还没拿到就是了,到底班刊在哪咧?哈哈~~ 然后绝对不能忘记不懂是谁开始的“广告歌”,我记得好像有一首是唱isabelle的,可是内容我忘记了~~ 还有还有,就是我们的中秋节,是中四那年吧我没记错的话,我们一行十几20人, 从ong老师家,一路提着灯笼,一路唱歌,一路和不知道是谁的某某某打招呼,去了一家有一家的,走了好长好长的一段路,真的是好长好长,点点的烛光,联系着每一个人,真的超壮观的!! 而且我们还走到patricia家看malaysian idol, 看danielle lee, 哈哈~~不知道大家还有印象吗~~

疯狂的回忆,我看我是不能漏掉csp的,我还记得那时我们一起参加学校的团,去金马伦,结果每个人都在吃饭,我们2个自己点火锅吃,2个人,吃一大锅,人家都要上巴士准备去下一站了,我们才要开始吃,结果吃到飞快,烫到烫到!! 然后就是,那是和采薇一起去考motor车牌,考到后,采薇载着慧彦,我载着csp,4个人一起跑去lumut疯~~2个驾到不是很好的家伙,就这样飞下去~想来,都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而且那天下雨,我的csp穿了超级丑的雨衣,很难看的颜色!! 结果最后自己都受不了,只好半路停下来脱掉,啊~~真是丢脸啊~~现在的话,我宁愿淋雨也不会穿那样的雨衣了!!然后就是,还有我不时会和csp一起去astaka跑步,说跑步其实有点夸啦,因为只是慢慢跑和走,然后38~ 再来就是去7-11买水喝,而且我真的觉得我们很贱格地每次都喝完一杯,再装好满满一杯,才去付钱走人,是不是因为我们这些人,现在7-11的吸水管都不放在卖水器旁边了呢?? 哈哈~~怀疑~~ 

然后说说我自己的故事,中四,很荣幸地获选成为校刊的华文编辑?我也忘了是不是叫编辑了我的工作,因为工作太简单了,只要找几个人来写一些美美的文章,有必要的话帮他们做简单的修改,然后就可以交稿,登载校刊上了~~简单吧?? 哈哈~~ 而且我还自己去送死地跑去做图书管理员,不过我市镇的还蛮喜欢图书馆就是了~哈哈~~

学校以外的话,可能就是我人生第一次车祸发生在中四吧,别误会,不是我撞人,而是我被撞!! 那次是我去拜四街卖东西,结果又一个驾motor不看路的阿嫲, 迎面向我撞过来,我还记得那时脑袋一片空白,等我反应过来就是痛痛痛~~~可是我还是忍下来,跟她说,没事,妈的做么我那时会那么有风度的??? 早知道向她要求赔偿~~~ 是真的很痛很痛~~结果回家被我老妈骂~~ 讲我走路不看路,明明我就是受害者的说。。。

其实,中四这一年,对很多很多同学来说,是非常宝贵的一年吧,我们之间不知不觉就建立起了革命情感, 一起在4SD呆过的朋友都知道, 这是多么重要的一年, 到了今天, 我依然无法用我肤浅的文字去带出那时的感动与激动。 我可能永远也不会忘记我们曾经那么努力地为保持我们班的原貌,保留我们班每一个人而那么努力,那么认真地收集大家的签名,那么认真地请求校长,虽然到最后我们还是被分开了,但间中的过程,是那么地难忘,那么地值得珍惜。 我们一起哭着面对不得不发生的分离,就算那只是一面墙的距离,也许在别人看来觉得我们很幼稚吧,但我真的觉得很感动,因为那一次,我侧底地感觉到我们坚固不愿分离的友谊~~~

下次吧,等我有兴致了,再上来po中五的故事哦~~放心,我一定会“很快”继续po上来的!! 大家晚安!! 

3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能够看回这些过去,真的是多得你也。
打从心里觉得,“你终于没有做jingak的事了。”

看着看着,真的是觉得我们以前好年轻哦。还那么轰轰烈烈!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CSP said...

看着看着,发现你还记得中四发生的小细节,我懵懵懂懂的忘记了,但是,当初大家那一份真挚的友情及感动,是永远都忘不了的。。。。
如果十年后,有人问我人生求学时刻何时是最美好的,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中四,4SD。
想起4SD,画面都是开心的,快乐的,感动的,纯真的。。。。
只能说,遇到你们,是我三世修来的福!哈哈。。
希望大家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

ps: 有些你说得很好笑,害得我在房间笑到要命,还要控制笑声,我roommate一直看着我,我想她以为我疯了吧。。。

LC said...

麦片鱼~~
你是最贱格的那个~跟你比我当然就没有贱格~~

CSP~ 
对啊,我也是觉得中四那年真的很值得回忆。。 所以才更要努力写下来,怕自己以后会忘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