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我们是半夜不睡觉的hsemates!!

话说,嗯,算今天啦,今天凌晨2点多,我在做着case write up, 刚开始写而已,然后我的屋友回来,然后我的屋友回来,然后我的屋友的朋友进来,总之,本来在凌晨2点之前还静静的屋子,突然就这样热闹起来了~

我开门出去打算和她们38两句,没想到竟然吓到她们, 问我:“做么你酿迟还没睡得??”~老天~我可爱的屋友啊,啊你们不也还没睡?? 哈哈~然后大家又各自闹了一下,总之到我差不多4点去睡得时候,她们房间的灯都嘛还亮着,老天~我们可是半夜都不睡觉的hsemates呢!!!

喜欢现在宿舍的隔音效果,就算大家讲话很大声,关起房门,也听不太到~喜欢现在大家的相处方式,互相尊重,互相交流,却又不会打扰到大家~

刚和老妈聊了一下,再三向她保证我现在过得很好,要她不用担心, 希望他们会好好照顾自己咯~今天很颓废啊,没读到什么书,又没写case write up, 度怪今天下雨天天气太好,还有我刚洗好的床单香喷喷的太诱人了,结果我睡去了读书时间,结果我没去oncall, 哈哈,不过都已经签了名啊,当然就不用特地去咯~哈哈~好累哦,有点搞不清楚自己想表达什么,算了,还是乖乖去努力好了~~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你签了什么produce?

LC said...

produce?? procedure izzit? sign for oncall~ nt sign 4 any procedure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