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眼睛很痛

今天上histo lab~
他X的~我真的没办法去喜欢那个王8的东西耶~
看来看去,都看不到我要看的~每个slide又不一样,今天的postgraduated又特别烂,只会跟我们讲讲讲,讲要看这个,要看那个,应该是这样,应该是那样,X的!! 要知道那个我是不会看书啊?? 就是找不到才要找你的啊!! 不然请你来是给你坐在那边根男人聊天的哦??? 

没办法,只好自己乱乱看,看到我眼睛痛到要死,足足看了一个多钟咧~~找得到也还好,就是找不到才要命~~尤其是叫我看什么primary, secondary, graffian follicle 的~~还我和隔壁的一直找一直找,还自己乱乱猜,结果?? 结果发现我们的slide里面根本看不到~~~顿时有一种晴天霹雳的感觉!!!天啊~~~做么我要上histo lab???


不喜欢今天的postgraduated, 可是这次的prof farihah还真的是很不错,哈哈,很幽默~~尤其是昨天上anat lab的时候,她拿着切了一半的penis说它像mickey mouse, 然后在男生发出痛的呻吟时,说没关系,不是切你们的~~哈哈~~而且还叫我们尽可能拿多多testis来看,都完全不笑的~~就是不笑才让我觉得好笑~~哈哈~~好啦,她是除了srijit das之外,我最欣赏的anat老师了~~哈哈~~

结论是,今天眼睛很痛~~~~~
还有,祝5分钟后就正式踏入21岁的麦片鱼生日快乐~~~很难得看到一只蟑螂可以活到20几年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