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最近看的2部戏


好看的《下一站,幸福》终于还是曲终人散了~~还好编剧没有因为收视好而乱乱加长整个故事~~看大结局是,有一句话有感动到我~
慕橙:“如果我们的人生是大富翁,不管有几次机会可以重来,结果都应该是一样的,因为,你就是我的命运。”
而且,还配上超级好听的《我爱他》~~赞!! 
看了几集《就想赖着你》,本来是蛮期待的,但我只是大概大概这样看过,主要是看小小彬的戏份,他还真的是超级可爱的说~~而且他的对白还蛮可爱的~
这是他和他戏里的姐姐,在机场要和杨果(陈艾拉)&项羽平(言承旭)道别时,因为项羽平没有鼓气勇气追求杨果而说的话:
“这样叔叔(言承旭)就输定了!(对陈艾拉咪咪笑)等我长大以后你(陈艾拉)嫁给我好了~”
“你(言承旭)很笨咧,都不会追人,都不会追女生~”
我看我是要去做小小彬的粉丝了~~超级可爱的说!!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