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我说~

重选成绩出炉啦~嗯,没有觉得很意外~蔡先生上位对我来说, 其实更像一个勉励性很强的故事~

当年光碟的风暴,让他的卫生部长当不成了,那时我以为他的政治生涯就要结束了,嗯, 是觉得有点为他难过和愤怒,个人的感情事,竟然会让他在政坛摔了一大跤~ 是还蛮遗憾的不是吗?而且我还记得以前中学写马来作文时就很喜欢用前首相和他的名字,引用他们说过的一些话在我的作文里~嗯,其实说来,如果当年没那件事的话,说不定他的成就就不只如此,说不定之前他当选署理时就不会那么多事端~

说回来,让我觉得神的是,他在经历那场风暴以后,依然可以有勇气地继续在政坛游走,如果是我我大概就直接回乡耕田了~哈哈~所以说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正面的教材,告诉我们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勇敢站起来,面对它,克服它,然后就赢了它,赢了自己。说真的,他后来当了署理我市觉得非常惊讶的,嗯~因为不是那么关心政治这种事,所以他们的表现如何我实在不予置评,不过后来的发展倒是成为全马人茶余饭后闲聊的话题,连我这种不看时事,不关心时事的人,都知道~

内乱,内乱~每天看报纸都免不了这类的新闻,久而久之,也不想看了~ 然后就突然来个特大,然后又解决不了残局,然后就演变成今天的局面,重选。嗯,不意外他要出来竞选龙头,倒是意外前龙头出来“收拾残局”,然后报纸就一直吵一直写,一大堆新闻,看都看累了,终于今天就结束了,新龙头诞生了!! 偏偏二哥这个位置就让“前龙头的自己人”斗赢了“新龙头的自己人”,嗯~看到他们之前争署理时的新闻,我在想,这两个人,真的能和平共处,一起打造新的马华吗?会不会,只是让历史重演多一次呢?嗯~我们拭目以待~~~

希望他可以继续叱咤风云,缔造另一个神话~也希望他下一届可以在此当选卫生部长,因为我觉得他之前做的还不错~哈哈~站在我的立场想,我还是希望卫生部长可以是一位医生,哈哈~~

就这样,哈哈,我应该没写道什么不该写的吧?我可不想被抓去关啊~~~哈哈~
开始觉得我也应该看看我们四周发生的大小事了,所以会开多一个label,叫红豆*茶余饭后,顾名思义就是聊大家都在聊得饭后话题~也许我懂得还不够多,也许我还不够格去说什么政治说什么经济说什么领导,所以每次都被老哥们说我没常识不懂时事,但我会慢慢观察慢慢学习,嗯~期待我慢慢学习变成一个大人吧~

2 comments:

said...

你以后一定很厉害,内安法令等着你,通常在里面的人都回读个法律,天啊,你以后是个医生又是个律师,真是天下大乱~

还有,梁智强的电影一定大卖啦~性罢了~死鱼返生~

小巴黎 said...

女巫,你酱讲也可以哦。
红豆那张嘴,最厉害,受更加厉害。我也没什么注意时事。
还好在医院还可以看到病人的报纸。原来政治已经乱成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