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最近看到很多负面的娱乐新闻,
有我“旧爱”小天带美眉上酒店,
有梁智强搞婚外情~~
真的只能说啊,
不管是20多岁,到50来岁,
不该做错的事,
都因为被下半身“操控”大脑,
不只精神上出轨,连“肉体”也爬出墙去~~~

难道专一,
难道用“大脑”控制“肉体”,
有那么难吗?? 

为什么就是会出轨呢?我真的想不透~~~苦思苦思。。。
然后就出现了以下的想法:

A。 精虫生产到太快,就是要冲动~~
B。 吃外面的有赚又没亏本,何乐而不为?
C。 纯粹就是喜欢偷吃!!喜欢“挑战”,喜欢“尝新”~就算得爱滋又怎样?
D。 人太帅太有钱,女人自己贴上来,不吃白不吃~
E。 家里那个人老珠黄,没样貌美身材,那里比得过外面的?

妈的如果这是MCQ, 我还真的选不出答案,因为我想回答F, 以上皆是~~~

*没办法,巫女又开始灌水了,我也要加油才可以*

1 comment:

Ielane said...

Ya, just saw the news yesterday.. OMG, can't believe it.. Especially the Liang Zhi Qiang one. Ha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