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本小姐起床气很大!!

X的~~~难得今天心情还不错,跑去躺着打算睡一下~

ZZZZZZZ~~~
~*~* 五月天的歌响起来~*~*

X的又是那个王8~~~人家睡得正好的说~~~
接起来~X的!! 问我几点要发电邮?? Ok~ 本小姐忍住起床气,跟他说,我晚上9点这样发给你~
挂电话~~

ZZZZZZZ~~~ 再度陷入沉睡中。。
~*~* 五月天的歌又响了~*~*

又来了!! X的这次很过分!!要我现在拿pendrive下去,说他不能上网~~啊不能上网是不会早讲啊?那昨天他又是怎样发电邮给我??
我最讨厌就是人家在我睡觉时打给我了!!如果是重要的是也就算了,给我问一堆578的~我会很不爽!!而且~~有什么鬼问题一次问完可不可以!! 不要给我打了又打!! 本小姐会奔溃!!他到底要打几次??? 电话是不用钱的是吗?? 能不能给本小姐睡一下?? 害我睡到一个屁出来~~每10分钟一个电话是要把握逼疯是吗?要杀了我直接拿菜刀来!!这样慢性折磨我一定会奔溃死~~~~我要换电话号码!! 然后从此以后都不会给他我的号码!!谁出卖我我就送谁上西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