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37’C


我知道你会走,
所以
我不会留,
只要你记得,
我们紧握过的37’C。。

我们摇晃过的街头,
既是我记忆的钥匙,
让我忆起爱你的点点滴滴,
爱你的酸甜苦辣。。

果然,
分割两地的海岸线,
只能证明爱情的深浅,
所以,
忘记你,
需要的不是距离。
学巫女那样一直灌水,而且这样大家也分不出哪一个是真的,哪一个是假的,哈哈,如果我之前po这样的文章,我看那些38的一定会8~现在大家分不出了吧?? 哇哈哈~~~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你这样的去补充一下。
好像是“身有屎”才会这样写的。

所以,这篇是真的。

但是,如果我是评审,
我铁定投你一票。

那个jingak婆真的是太过分,post没素质的东西上来。

LC said...

我听你在乱讲~~都不懂你那时什么逻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