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我的lab mate~

不知不觉, 一年又要过了~刚刚去上lab~ 发现今天是我们pre-clinical最后第二次的lab了,拜三会上最后一节,然后就studyweek了~嗯,很突然就想和大家说说我的labmates~~ 哈哈~~

第一个要说的人当然就是和我同一个lab2年的佩玲咯~而且我们不止那么有缘同lab2年,我们这2年都还是lab3 哦~~~觉得这是很难得的哦~和她一起从第一年,抄答案抄到第二年,真的很厉害的说~哈哈~~她算是一个很成熟的孩子哦,明明比我们小一岁,可是思想是很成熟的,是一个很注重内在的家伙~和她同lab2年,实在是我的荣幸哦!! 哈哈~

接下来,嗯~就翠文吧~~坦白说,我觉得她是一个很好笑的人,就和韵韵一样,不认识的以为她们很正经,认识后就会觉得她们其实很搞笑~我要解释多一下,本来翠文是很单纯的,可是可能是参k-yan太多吧,整个人变很多,时不时会杀出几句恐怖的话,会吓死人的~ 哈哈~~果然和k-yan是近墨者黑啊~~哈哈~~而且她还真的满可怜的说,整天被凯文那个hiao婆欺负,哈哈~

然后,就我们lab 3个很hiao的男性咯~凯文大概是全世界最hiao的男生吧,嗯,说来其实那个麦片鱼也很hiao~给我想一下好了,嗯~这样说吧,凯文那个hiao婆比麦片蟑螂鱼有更多本钱hiao~哈哈~而且他应该也可以算是全世界最会欺负翠文的人了~~不过看在他每次都带答案来给我们抄的分上,我大概要假假称赞他一下,嗯~凯文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人了!! 哈哈~ 上帝啊~请你要原谅我这个善意的谎言啊~哈哈~~

然后就是全世界最自恋的奕戎啦~其实他真的没有很帅, 可是就是不肯承认那一点,一直觉得自己很帅~~嗯~再给我一秒钟想想~嗯~对了!! 他只有一个时候会变帅哦!! 就是在讨论physio的时候,如果他可以把答案全部都讲完那就更帅了!! 哈哈~

再来就全世界最小气的猴子啦~~我还真的没看过他那么幼稚的人~嗯,除了我老哥之外,我老哥是异类,不能用来做比较~衰的是我还和这只死猴子同一个csl组哦~会被他炸死~真要说他优点的话,可能就~嗯~很难想一下~嗯~那就他还真的很劲吧~毕竟你几时有看过一只猴子会跑去做医生的?啊~这样就和狒狒一样了!! 狒狒本来应该是在国家动物园/森林保护区的,可是她却跑去做工程师喔!! 说来,死猴子和狒狒还真Match咧~~要介绍他们认识下~哈哈~

好啦,回那么无聊地在这里po我labmates的故事,实在是因为我真的太无聊了,*不过我今天要挑战一晚读6份咧~有可能吗?* 哈哈~~好啦,会上来纯粹是因为觉得我的labmates实在太可爱了~哈哈~ 而且刚刚凯文本来还要“打抢”我的rocky的说,哈哈~而且猴子还真的趁我不注意真的“打抢”了!! 给他们得意很久~~~

本来说了要封机的,可是我现在却上网了~哦~事实证明我的手已经不受我大脑控制了~我看它们2只就要跟我唱merdeka了~真是气死人~噢噢噢噢~~~

5 comments:

Chloe Yun Yun said...

哇...女人你果然经不住电脑的诱惑~哈哈...
本来想来笑笑你一下,想不到在这里也看到自己的名字耶~哈哈哈

LC said...

不关我的事。。 都是我的手害得`~~

kyan said...

快叫chui wen 叫我sifu。。哈哈

麦片鱼 said...

你是以为我看到这样的题目不会进来看是不是?
讲我hiao?而且还讲别人比我更有本钱?你真的是太过分了。
好歹也给点脸我这个老兄!

好啦,知道那个凯文很geng啦。我输啦。

说来我好像都差不多懂你讲的人是谁,
就那个第一个名叫佩玲的不懂。

翠文,刚刚懂。

kyan上次你讲过,算懂。
韵韵,懂。

但是下面那个你说很自恋的奕戎,就真的很想看一看他到底帅不帅,还是他真的很自恋。

自恋的人我都很有兴趣。
要不然我也不会认识你啊,你说是不是?哈哈

猴子也懂,知道是谁。

是不是觉得我很厉害列?瓦咔咔。
我也是这么觉得。
谢谢啦。

LC said...

k-yan~
记得跟她收拜师费哦~

麦片鱼~
人家在讲我labmates~你来8什么?? 而且我只提你名一下而已也给你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