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分享-- 恋爱份子

和大家分享下好东西啦~~~这就是我目前在用的mask, sasa买的,叫恋爱份子,又美白啦去角质啦的功能~~

本人觉得还蛮好用的,因为它除了敷脸,也敷耳朵和脖子,每次用完都觉得自己的皮肤有变好一点~~好啦我承认是有点心理作用啦~~哈哈~~这东西也不便宜哦~~30多块,6片装~~嗯,价钱是普通咯,大致上价钱都是这样的~~ 总的来说,给它打个80分吧!! 哈哈~~

新年前去逛sasa有试买了另一个mask,指可惜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我到底把照片放哪里去了,唉~那个野蛮好用的,价钱大概也是5块一片,那时我是买我最讨厌的草莓味的,可是它都没有很重的草莓味哦,是很清新的那种~~感觉还不错~~哈哈~

好啦,这次就分享到这里咯~~下次又好东西再和大家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