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世界真的会末日?

今天下午下了场好大好大的雨,打很大很大的雷~~躺在床上,,看到闪电一道接一道地闪过,雷声一声比一声大,比起眼睛,盖上耳朵,猜想也许世界真的会有末日的一天哦~~

地震,海啸,天灾,人祸,天天都在上演,而且,越来越频密~~大家都预言说2012年会末日,末日末日,我也已经经历过一次啦~人家都说1999会末日,结果我活得好好的到现在~~2012真的会末日?? 如果地球总会有那么一天会“再循环”地自己灭亡自己重生,那我觉得我们现在居住的地球,其实就好像一辆失控的MONORIAL 那样,一直向前冲,直到终点站,然后冲破终点站的护栏,冲下titiwangsa大街~~然后?然后应该不用我再elaborate坐ambulance去医院那部分了吧~~直接就拜拜了咯~~

刚刚真的突然有一种,世界就快末日的感觉~很恐怖~~突然觉得自己不想那么快死翘翘~我还没毕业咧~~我还没去韩国看帅哥咧~~我还没去北海道参观白色巧克力厂咧~~我还没去巴黎看巴黎铁塔咧~~我还没去台湾逛夜市追星咧~~我还没去香港和林峰, 陈豪和bosco一起去disney咧~~ 我还没去威尼斯划船逍遥咧~~我还要还要去看罗马斗士咧~~ 我还要还要去australia跟kangaroo抱抱咧~~我还要还要38地去问树熊先生他颈项会不会抽筋咧~~ 我还要还要跑去中国看它的紫禁城,顺便偷运2只熊猫宝宝回来咧~~ 我还没去埃及看看那里到底有没有埃及女妖咧~~ 我还没去萨哈拉沙漠试验看罗陀小子可以不用喝水多久咧~~ 我还想跑去Everest Mount 踩上几脚,顺便插一只到此一游的旗帜咧~~ 我还要还要去amazon河那边丢2只烧猪下去看看听起来很威水的食人鱼到底有多厉害咧~~ 我甚至还没试过最简单的 bungy jump和海底潜水咧~~ 哎呀呀~~我的人生还有太多太多未完成咧~~ 末日啊末日~~可不可以等我一下咧~~~

嗯~~ 说回正经的~哈哈,如果真的世界会末日,而且就像2012演得那样,我们这些不会拿到“潜水艇”船票的人,会在死亡前几个小时,嗯,或者该说是,死前几分钟,做什么咧?? 想。。。我可能会是那种,死都要死在自己手上的人呱,跑去kl tower, 给它跳下来,哈哈~至少算是完成了一件“未完成”啊~~哈哈~~~

如果是你,你又会怎样咧?突然想知道咧~~给你们几个选择做考虑好了~~
A。 睡觉睡死算了~~
B。 在街上跑来跑去浪费体力做无谓的挣扎
C。 把自己脱光光在街上裸奔~(做自己没做过的疯狂事)
D。 把全部看到的钱拿来烧~
E。 跑去高级餐厅吃饱饱,做鬼也是饱鬼~
F。 拿炸弹去炸学校~
G。 自拍~做鬼也自恋~~

不管,一定要选一个~~ 巫女,小巴黎,麦片鱼等看到这篇的人~~ 恐吓你们一下,看到这篇,代表你被诅咒了~~ 一定要选一个!! 小明看到后马上选一个跟我说,结果他隔天马票开了头奖!! 小花看到后不当一回事,结果隔天走路马上就踩到狗大便~~~ 哈哈~~~

10 comments:

Snowing said...

A.
睡觉是最快乐的事,就算是世界末日也没权利来打扰我睡觉。。哈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你这个贱女人,写blog就写 blog,还顺便给我诅咒,不过大家干嘛都写末日,好像真得要末日了。。自拍。。反正都要死了,至少要留张美美的照片给那些所谓后来的考古学家去研究,结果发现是个大美女~~哈哈哈~~我可不想成为那些尸体堆在一起的历史照片而已~~很可怜~~

麦片鱼 said...

你这个死sapo,最厉害就是恐吓人家。

你不是要跟david攀关系,
然后拿到那个票吗?

你还没做的东西我也很想做咧。
我们以后一起去啦。
要约我一起去。
最想去埃及看看那里到底有没有埃及女妖!
也很想去问问树熊先生他颈项会不会抽筋。
haha

很想问你,你的最后一个选择是特别为我设的吗?
哈哈

但是,我的答案是

D!

但是我还是会拿别人的钱来烧。
但是首先我还是会留几亿给自己。但是几亿太麻烦,收支票可以吗?诶,不对,如果钱全部没有了,这样我要去哪里兑现?不行!
这样我就先收几千万起来先。
搞不好如果地球不灭的话,我还有钱嘛。说不定到时我就是最有钱的人了,然后我就开始统治这个世界。哇哈哈哈哈哈

小巴黎 said...

你是有病哦?
拿钱去烧?不如给我,反正死了也带不进地狱去。
给我的话,我想要炸掉学校。虽然我很想安乐死,可是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应该没办法选择睡觉。
哈哈。

ongjh said...

i sure pick A, sleep till die~~~ wakakakaka

小巴黎 said...

我好像留言了。我想或许你还没去public它吧。快点去看看啦。
我要看其他人的选择。

LC said...

neenee~~~
agree with u!!! shui jiao huang di da!!!

witchyen~~
walao~~ eryday oso gt ppl send tis kind of zhuzou email 2 me, me very bu shuang ler~~ nw i mar use xiao ming n xiao hua 2 zhuzou other ppl lor~~ hehe~~ i tot u ll choose 2 sleep lor~~ i m sure u r too closed with amai jor~~ tat s y u choose zi pai~~ wakaka~

si amai~~
so greedy!! die jor oso wan $$$~~~
ps: i dun1 2 go travel with a cockroach~~~~ ppl ll nt allow me 2 go into restoran ler lidat~~

pariskid~~
hehe~~ i m sure u ll pick 2 bomb ur skul~~ wakaka~~~ and my laptop gt sum prob, tat s y i din on9 recently~ haha~ so cant approve ur comments~~

ongjh~~
gd~ sleep till die~~

小巴黎 said...

我就是最有钱的人了,然后我就开始统治这个世界。哇哈哈哈哈哈
阿麦,你清醒一点。
女巫:没想到你会选择自拍,我太小看你了。
neenee:还是有你的风格。
红豆:你没办法带小强,那带我一起去吧。我要去法国巴黎,来个异国艳遇。哈哈。

LC said...

小巴黎~~
你实在不能期待一只蟑螂会那么清醒地~~哈哈~~
巫女跟蟑螂混在一起太久,变自恋了~~瓦卡卡~~
好好~~我们一起出国去找艳遇!! 娃哈哈~~做么末日要来我们还会那么high?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