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MERRY CHRISTMAS!! 很有趣的一天!!

基于本人不是基督教徒, 所以往年没什么特别庆祝圣诞节的, 今年呢,我没回家, 跟一群同学一起去到了所谓的圣诞节庆祝圣地: BINTANG WALK~~ 其实就在SG WANG旁边啦~
一下MONORIAL的楼梯就被喷了!!炸到~~ 全身都是“CREAM”,来KL过圣诞的舒萍穿得太性感, 被喷最多~~ 忘了交代下, 我们同行的还有PS, 凉友和翠文~~ 买完“武器CREAM”, 我们开始走进人潮~ 历尽艰辛终于遇到先行到达的同学们~ 包括SAYLENG, KENT, ALEX, WAICHONG, JUSTIN, XIAOLI, WEIMING, WAIKIAT, YANLIN,JINGLIANG, MONKEY, SHENYONG N YIEWGENES。。(人数太多, 有点记不起来, 还好有拍照~ 哇卡卡~)

想知道我们怎样找到他们的吗? “很有趣”噢~刚见面就不忘给我们一个“见面礼”了咧~ 等我从一片白茫茫中恢复意识。。 已经见到ALEX 在对我笑了~ 哇!! 真是贱格~~ 当晚真的玩得很开心。。尤其是在12点的那一刻, 亲眼看到大家用力地把手中的白CREAM喷到黑黑的空中, 白茫茫的~ 真的很有下雪的感觉, 我连要拿手机拍下来都忘了~ 只是那雪花。。 是臭的~ 哇咯咯~ 倒数完后以火车排排走的方式唱歌祝贺大家圣诞节快乐~ 从SG WANG走到PAVILION~之后在那边的STARBUCKS 续摊~ 晃到人家关店了我们又跑上楼看半夜场,本来是要去PUB 的~ 可是我觉得PS 会进不到~ 哈哈, 哪里有人18岁还那种身高的~ 哇卡卡~~几个男生已经挂了~ 接了的士就先回去了~ 剩下我们一行14人在PS的带领下冲上戏院买了戏票看首映 BEDTIME STORY~~ 嘿嘿~ 坦白说, 没有很好看。。 只能说还不错啦!! 哈哈~ ALEX有睡着噢~ 还说什么睡着的要请客~ 结果咧? 欠我一份早餐!!
凌晨3点半~~ 还能做什么? 过了3点了, 过了向校方申请3点之前回去的时限了~ 6点之后才能再进去~~ 漫漫3小时~ 要做什么? KL街头的MCD &KFC 竟然还是满客!! 算了~ 走入街头~~ 去吃宵夜~~ 还走进一间黑店。。 还好我们闪得快~~ 哈哈。。 大概5点半左右送了一大班朋友回KT后, 我就和舒萍一起在MCD 呆到6点, 然后坐MONORIAL 和LRT回到她家, 8点酱我们才一起回到我宿舍。。 结束了疲累的一天。。
对我来说,这真的是一个很特别、很快乐的平安夜、圣诞节~~ 谢谢各位送我的圣诞礼物: 全身臭到要死和白白的CREAM!!241208, 对我而言, 绝对值得纪念!!


疯狂的医学生, 可能压力太大, 竟然在讲堂里面戴起圣诞帽, 不过真的很可爱噢~~ 哈哈~~

图1: PS与我~ 图2: CSP~~ 图3: 恶魔凉友~


当天在BINTANG WALK 至少有2千人吧想~ 大家都在自HIGH~ 与陌生人一起玩在一起~~ 感觉大家距离也没那么远麻~

下衰的事全赖到UM头上, 看到图3吗? 连RAPID KL 也不放过~ 翠文喷完还在那边比手画脚的~~ 哈哈~~
老天~ 大家都玩疯了!!

大合照!! 笑噢~~

看了2部电影: YES MAN 和BEDTIME STORY, 之后再大家分享这两部笑剧啦~

11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上KULIAH带圣诞帽真的好好玩,好可爱哦~

LC said...

wheat-fish..
yea.. tat s really very funny... especially during a boring lecture time.. wakaka..

Ielane said...

omg!!
is that sl n kent?

LC said...

ielane..
hrm... tell u when u cum bac~~ a long long story~~ haha..

Anonymous said...

ei...ong li qin!!
why u keep saying i m short!!!T.T
dat day we dun go pub is nt because of my height lei..
lol..
hehe..very funny photos..
i caught my ex-pbl mate--Zul was sleeping during the lecture!!haha..

Ielane said...

yaya must tell me..hehe..=p

LC said...

carrot~~
is bcoz u r short lar!!! ltr tat tauke need 2 check ic mar paiseh liao~~~ wakaka~~

ielane..
u ll like da "story" de...wakaka~~

夜公主 said...

看起来很好玩。可是我没机会,多难过。

LC said...

connie..
u din go count down?? y?? nvrm lar, still can go during new year.. sure ll b more fun than christmas..

夜公主 said...

aleh..somebody din allow me to go due to the safety problem. both x'mas & new year oso stay at home.. *sigh*

LC said...

connie...
lol... so ke xi...
actly safety.. hrm.. stil ok de lar.. hehe... next yr if u cum kl 2 continue ur study v go lar~~ very nice d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