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从前从前,在那遥远的北方,有一个靠海的小市镇。。。

刚打过电话给老妈,跟她说我牙齿痛的事~
听读牙科的朋友说大概是敏感的问题~
不过当下就是很痛~就是不爽不能专心读不到书~
虽然说跟她说了牙齿也不会少痛一点,
不过就是在这种时候想跟老妈撒娇一下~
没办法啊~谁叫我是老么?

老妈问我说,
什么时候还会回来呢?
这一两个星期会不会回来?
当下心里酸酸的~
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实在没办法给个准确的答案啊~
明天考完Longcase,
就要开始准备final了,
本来打算在study week之前回家休息一下,
可是时间上却好像不容易配合到~
我没办法说我这个星期可以回家
不想老妈准备了一堆,
结果我却不回了~
我偶尔也会放放别人飞机
可是我却不会放我老妈飞机啊
没办法保证做到的,
还是别答应好了。。
所以我说
一个半月后吧。。。
如果我elective 做完了,
我就可以回家
“哦。。”
听起来有点失望的语气。。
我也不想这样呢。。
我也很想家
只是, 现在还不是可以放心回家去的时候啊~
耳边传来老妈的关心
心理暖暖的,
感觉自己充电完毕了~
就算心理有很多不踏实的感觉,
就算心理真的很着急明天的考试,
就算心理有很多担心的事,
那一刻,似乎都不重要了
我长大了
必须学会自己去承担了不是吗?
这样的感觉,可不是适合向老妈撒娇的啊~
这样的感觉,可是会让老妈担心的啊~
我说啊~老妈~
别担心,
我会好好的~
这个,我保证。

从前从前,在那遥远的北方,有一个靠海的市镇(现在是城市了),
没有繁华的街道, 也没有长长的车道,更没有拥挤地让人窒息的人群,
可是他却有着牵引着我的力量~
我眷恋那里的海滩
我眷恋那里的日落
我眷恋那里浓浓的福州腔
我眷恋那里的每一个人

原来啊,家的地方,就是我的眷恋。

今天的tHe bEst thGs U gV mE 跟大家介绍,我的家--实兆远
这个不太繁华的地方,可是我生于斯长于斯的地方啊~他给我美丽的童年,他给我最珍贵的成长故事,他给了我, 17年的阳光和氧气啊~







不知道那几棵我很坚持要不就38, 要不就58, 最后挂了88个红包袋的果树,是不是还有88个红包袋~还有那唯一一个我折的红包鱼,不知道是不是还挂在树上?


我很期待,自己到巴士站,用24块半,买一张,回家的,车票, 相信我,那一天,从来都不会太遥远。

6 comments:

IamSK said...

今天的故事很棒,喜欢。也许因为我也一样……

Raiiny薇薇 said...

在靠近那个遥远的靠海小市镇~
有个更靠海的小渔乡~
再坚持多一个月~
咸咸的海水味就会扑鼻而来啦^^

小巴黎 said...

我要和你学习。

本来今天打算写部落,很不爽某些事。不过之前就决定不要再部落写不开心的事了。

早上真的有股冲动,不管我就是要写写发泄。最后还是没做。在看了你的部落。

或许,我也该要有酱子的想法。

心里的感觉,还是不适合拿出来让大家看了担心。

期待回家的日子。你家对面的风景蛮不错的。

呵呵。那两颗椰子树,哇!好久没去海边了。><

LC said...

buddy的朋友~
多谢喜欢啦~哈哈~一样什么?想家?哈哈~

buddy~
等不及了~哈哈~赶快考完赶快回吧!! 哈哈~

小巴黎~
我们要学会自己去承担某些事啊~不让身边爱自己的人担心~哈哈~

麦片鱼 said...

你这样写,让我们这些sitiawanese都很想家了哦。虽然我这个星期才刚刚回去一趟,吃了很多。

现在又开始想念了。

LC said...

si amai~~~ jin gak jin g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