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颓废

读书周开始几天了。。 虽然很不光彩, 但还是想和大家分享下我这几天在这里的颓废生活。。 虽然我自己也有点不认同那是“生活” 啦。。

这是我这几天的书桌, 有水壶,书本, 面包, NOTES, 钱包, 铅笔袋, 饼干, 碗杯,医学字典,写好的小资料, 便利贴, 厕纸, 电蚊油,TUNA, BRANDS,PEANUT BUTTER, 发油,PRINTER,STREPSILS, SUNSWEET, 热水器。。 还有一堆有的没的。。 好混乱。。



如此“健康”的饮食习惯配上每天不可或却的咖啡, 我应该会英年早逝吧。。 哈哈。。 谁叫我要做宅女? 已经好多天没下楼去了。。


图1: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需要认真读完的。 图2: 便利贴的用途!不是陈欣仪那种啦, 是写重点贴在床头得空看看用的。 图3:已经快被压力压死了, 那只没IO的猫还每天跑来跟我玩, 不是突然跑出来吓我, 就是像戏里的鳄鱼那样, 死赖在握房门口不走,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 喂猫!我没有卖鱼啦!


很没规律的生活吧?很快就过去的了, 2个礼拜这样吧, 我又可以回去那种逍遥自在的生活了,加油喽!!

8 comments:

Ielane said...

Oh!!Rupa-rupanya that cat migrate to ur floor d...that's why I haven't seen 'it' for so long time d..Haha!

芦悦忆芙 said...

我也常吃垃圾食物,因为真的太懒出去打包,再加上没有meal mate,所以很少出去用餐.(我怕一个人)
考试加油,我的mid-term test是星期五的,好怕~~

麦片鱼 said...

huhu.... 这样的部落叫
苦中作乐吗?(最重要是那只猫)以一位考完试人的身份说:“加油啦。”
哇哈哈

LC said...

ielane..
u better "take it" bac oo... eryday stand in front of my rum nia..

芦悦忆芙,
yalor.. very lazy lor.. bt eat too much also nt gud.. u oso jiayou oo~~ me next week lar.. hehe..

麦片鱼,
a bit lar.. life s still go on, must noe hw 2 relax.. enjoy ur holidays..

夜公主 said...

桌子很'丰富'..
便利贴女也影响我很多叻!i love her
你也有喝鸡精喔?
小猫很可爱啦..

p/s: 这篇很多照片..*精彩*

LC said...

connie..
yo.. i dun 1 2 drink tat brands lar.. bt my mum buy a lot 4 me.. aiz.. if nt drink, then a bit waste lor.. if u c tat cat, u ll crazy!! everyday sit in front of my room nia.. waihai..

夜公主 said...

鸡精几难喝哦!!臭鸡味。又贵。我买一次都不敢了。
哈哈~猫有时就是那么粘人加变态。

LC said...

connie..
i oso dunno drink brands 4 wat.. aih.. erytime drink feel like 1 2 vomit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