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3月来袭~

哦哦哦~我很hiao哦哦~看到麦片鱼po了3月份的期待,
我也很想hiao一下讲讲关于3月~哈哈~

今年的3月,好像特别多事情在等我去做啊~
月头~马上就要来observe long case了~
妈啊我什么都没准备!!会死会死!!
到现在List都还没出,希望我可以在下星期考,
早死早超生啊~
那个DR.A 说要fail 50%的学生。。
妈啊~也太残忍了吧~
老天保佑呀~


接下来就是我家3只要考professional exam啦~
看她们都超压力的耶~
早读晚读,天天在读,无时无刻都在读~
压力倒爆吧~
老天也要保佑她们3只啊~~~

接下来~~
就到我自己死了~
马上就study week了~~
这次要读的还真是多到会死人那种~
希望我抗压性会继续提升,
不要在那个时候崩溃~加油啊~

然后月底我就要考试了!!
每次考试总是没在睡觉,
当然这次也不会是例外,
只是希望自己可以撑过去,
一定要撑过去啊!! 
愿nescafe提神作用与我同在~哈哈~

说完那么累的课程表,也要来轻松一下了呗~
首先,
是我们的孙女王——燕姿要出新专辑了!!
隔了4年呢~
说真的蹬了那么久,
我还真的曾经怀疑她是不是悄悄地淡出,不再唱歌了~
这次听到她再次出专辑还真使让人感到兴奋啊~
想当初第一次听她唱《天黑黑》,
我还只是个愣头愣脑的小学生,
没想到她唱着唱着,我听着听着, 
她已经唱了10年有余了,
而我,也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会骑着脚踏车到处跑的呆头了~
说来,
她的歌声不只是伴随着我成长,
也同时见证了我的稚嫩的童年, 叛逆的少年,
和,现在不再青春的双十年华~
我,好像就是在她的歌声中,成长了啊~



最后最后,
就是要提早10天,
祝那个也已经不再愣头愣脑的麦片鱼,
22岁生日快乐~
哈哈~
说来,我们孙女王在3月份全面出击,
还真是给这个“得道蟑螂”送来最好的礼物啊~
哈哈~
祝福他咯~
哦哦哦哦~差点忘了,
还要提醒“得道蟑螂”在12号那天许愿的时候,
不要忘记保佑我要考试顺利啊~一定要过关啊~
abo我花那么多时间在这边“提早”祝福他做么?哈哈~

就这样~大家晚安~

今天的tHE beST thGs U gV mE 给大家选来这一张照片~我老老朋友的照片~哈哈~感谢他陪我度过漫长的17年,感谢他挺我一起撑过愣头愣脑的岁月啊~哈哈~

妈啊~还真的是sakai到爆~哈哈~


最后还是一起上了同一间大学~而且还在同一间分校~是我太衰还是你太幸运啊?哈哈~

生日快乐咯朋友!! 

5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考试加油! 熬夜也得照顾好身体。

麦片鱼 said...

我们在UKM也拍太少照片了吧。哎~

lol,那里有那么早的?或许你真的是LOVE我,所以你才那么心急。是吗?

哈哈。谢谢先啦。最老朋友~

偶尔吃素然后跟观音菩萨沟通沟通吧,要相信观音菩萨哦。她会保佑你的啦。

LC said...

小巴黎~
谢啦~会注意的~嘿嘿~

蟑螂鬼~
是咯,应该拍多几张的~哈哈~
我是觉得到时我会忘记才现在讲先的,而且你要记得许愿给我~哈哈~
现在临时才来吃素抱佛脚好像迟了一点~我多喝几杯nescafe冲刺好像比较实际~哈哈~

said...

amai looks exactly a cockcroach in 1st pic!!!!!!

LC said...

yes!! he i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