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倒数2010:属于我们的聚会~ 更新篇

31/12:
8:30早上:巫女,sakai &飘雪从实在远出发~
12:30中午:我会想办法先到酒店check in先,因为我当天的课会到5点,所以到kl了的人就自行安排之前的活动ok? sg wang& times square 都会在很靠近我们会住的酒店附近,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们可以在12点30分左右到达Kl,3人在monorial hang tuah 下车,转做monorial到sgwang ,然后去check in hotel, 如果我的课延迟了,那你们就必须自己去酒店check in, 不过我会告诉你们酒店名,等我确定酒店了,会发地图给你们看看,我会努力找金河附近的,不然就等我6点多出来Meet你们咯,只是,那样你们可能就需要背着行李走街了~ 晚上我们应该会在sg wang count down 呱,不过我很欢迎大家有新的意见咯~ 

¥¥定家庭套房还是双人房?大家的金钱预算请告诉我一下~只算酒店的~

1/1:为了配合小巴黎的时间,我看第二天就去sunway/midvalley/one U, 看你们要不要去lagoon玩水,还是要血拼也可以~ 或者你们还是想在sgwang那区走也没问题~ 还是要去佳那边的绿野仙踪?只是不懂佳那时在哪里咯~ 会在我们之前住过的酒店下脚~

2/1:我提议我们去malacca,早上有兴趣的可以去参观巫女的学校,睡不醒迟出发的话,就直接跳过这个项目咯~然后吃喝玩乐~还有,要去checkin 噢~ 想去clubbing 的,要有准备哦~巫女负责物色pub~ 既然小巴黎没办法加入,那就定双人房? 
还是你们要去云顶吗?2/1要做什么请给点意见~

3/1: 离开马六甲,散会~

最近有点忙,所以希望可以赶快决定酒店的事宜,不想每次讲讲又没做到,所以请大家赶快回响,我希望这星期可以定好日期,和下脚的地方,那我就可以去找酒店,请大家快快决定哦~只需要决定当天会在哪里过夜就好,不用管我们当时到底要做什么,旅行就是要随性一点~还是如果你们同意在麦当劳过夜那我们连住宿都不用想那么多,只要带多几个防狼器和手刀几把就好~

橙色的部分是更新的部分,会常常更新,希望大家多多留意~

更新再更新::
31/12:COUNTDOWN
1/1:the mines
2/1:genting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2/1的clubbing人家想去拉。希望我真的能申请得到,酱至少31号可以去倒数!yupee~

薇薇 said...

如果要去云顶,要准备去买车票咯
不然可能会sold out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