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披甲上阵~

突然想起老哥的那句: 风萧萧夕易水寒, 壮士一去不复返~ 好像是荆轲刺秦王那边来的。。 每次我要考试他就会说这句话, 意味我一定考很烂。。 这一次, 他竟然要我加油, 难过的是, 我已经觉得自己没药救了, 再加多少油都没用。。 尽管我始终没有放弃的念头。。这是我的优点我想, 不许放弃! 就算只有千万分之一的机会, 也不许放弃~

明天就要披甲上阵了, metabolism, 一个unit很少, 却很难的module, 昨晚熬通宵, 终于死出来了。。 薇说我变态,但其实这对我们来说, 是在追求梦想, 一点点的牺牲, 是值得的,如果连这一点点的牺牲我都做不到, 我所说的坚持与梦想未免也太可笑了吧~ 每一个好成绩, 都是努力换来的, 不是偶然。。就连生病中的狒狒也在熬夜加油我又怎么可以轻言放弃?怎样死, 都要死出来。。

不够努力, 所以我的披甲是茅草做的, 不够坚固, 但至少可以挡一下风雨, 请各位教授们手下留情, 不要拿剑狂射, 我会死无葬身之地的。。

朋友们, 上战场喽, 加油!! 痛苦很快就过去的了!! 拼了!!

3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变态也是给你的一个称号。不是在泼你冷水。
茅草做的盔甲..
我送你黄金甲!加油加油加油。
你个突然间给你祝福,你不习惯。
我一直在给你添油,不够再添,漏了再添。
加油!

-catherine- said...

Lolx...after reading ur post, i somehow feel sth..inexplicable feeling...i am exactly in ur situation...so hopeless becoz of my laziness..i know i stil have time to study..but i dont know how to study..i think i m very stupid now..sigh..
i like this..就算只有千万分之一的机会, 也不许放弃~ 怎样死, 都要死出来.. is such a shame of me not putting in effort!!!
anyway...good luck in exam...go go guang ying ma n also catherine :)

LC said...

pariskid...
10x ya...

catherine..
dun lazy liao~~ jiayou 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