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很难过,但我不会哭~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奇怪,以为自己会难过到大哭大叫,以为自己会难过到崩溃,难过到歇斯底里, 但其实我都没有,就只是静静地坐着,想着,就过了~ 我的确是很难过,但我却不会哭, 不是假装坚强啦什么的,只是,可能就是一种坚持吧,感觉自己没哭出来,就没有想象的那么难过,还是其实我是麻木了?我也不懂,因为这很难说其实~

可能真的是那天说太多麦片鬼的坏话吧,现在我感觉好像自己变阿佳那样,被麦片鱼那只恶鬼拉着脚所以升不到天也下不到地狱,在半空中徘徊不定,很像现在的我,在半空中吊着,去向不明,横竖反正,不想发生的就已经发生了,我也不能不想去多想什么,就继续往前走吧~ 最喜欢的作家藤井树在其中一本书里说过,“命中注定的事情,可以随缘, 也可以努力不懈”, 如果那是我命定的挑战之一,那就来吧,我不会随缘,我会加油的,我不想下地狱,只好拼命再往天堂爬咯~

说真的,难过还是难免的,但我不会哭,被挫折打败痛哭不是我的作风,这是我的坚持, 加油了~

3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what happen to you?
dont worry,,,
be happy...
ok~~~
good luck la!

k-yan said...

难过是难免的。。但不要忘了还有我们一班朋友在支持你!!下次一定会一帆风顺的!!信我=)

Anonymous said...

痛苦终究会过去的,要记得在你需要支持的地方,至少还有一个我,这扇门永远为你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