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超难吃!!

昨天,本小姐傻傻地想说不如尝试一下新的食物,结果我好衰不衰选中了这里最难吃得食物~~
嗯,先给大家一点想象空间好了~绿豆汤大家知道吧?听说绿豆有养颜美容的效果,像我们这种一回房就躺在那边演死尸的,实在很需要在不会太浪费时间的情况下照顾一下自己快变龟壳的皮肤,所以说,我决定点绿豆汤!!!

结果???
我的妈啊~~~~~竟然有榴莲飘在绿豆汤里面!!!一开始我还以为是番薯,闻清楚才发现做么味道怪怪的??? 喝一口,天啊~~~~真的是榴莲!!!恶到爆~~~真的!!我实在不能接受这两种食物家在一起的感觉,明明分开吃就很好吃,可是我没有那么重口味啊,呕~~~~~超级难吃!!!结果?? 为了不要再继续折磨我的胃,决定倒了~ 不然我恐怕会从此对这两样我都很爱的食物有极大的阴影~~

还好,我还有一串sotong丸~~哈哈~sotong丸是很standard的,再难吃也不会难吃到哪里去~咬一口,yerr~ 酸的!!还以为是被那个全世界最恶心的榴莲绿豆汤给惹到,再咬一口,=='''真的是酸的!!!X的!!我是招谁惹谁啊~~好好一顿午餐,结果最后出去买两块糕点解决~~心情恶劣到极点~~~

好!! 教训就是!!千万不要想说又创意一点,吃不一样的食物,不然会恶死~~

刚老哥打电话来说老爸最近摔了一跤, 心口闷痛,不懂是什么事,明天我可要打个电话给老爸看看了,要说服他去医院检查,不要那么抗拒医院,最近在医院呆久了,看到各式各样的病人,越来越觉得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什么问题,提早检查,提早发现, 是很重要的,也是很关键的,我一定要说服到老爸老妈!!! 加油!!希望老爸什么毛病也没有,老天保佑啊~~

4 comments:

Ielane said...

aiyo next time dun eat that again! still rmb ur face that day when u told me..hehe

LC said...

really super geli~~~ i ll nvr order it again!!! ahaha~

小巴黎 said...

的确要去看医生。尤其年纪大了,就更应该去检查。

LC said...

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