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摆麦片鱼上台~

亲爱的朋友~为了平衡SAKAI被放“年轻时候”的照片的不爽~现在我要出卖麦片鱼了!! 大家知道他“年轻时代”的样子吗??? 期待吗?好啦~我知道应该没什么人会期待~不过还是要出卖他~哈哈~~
一张因为他而发现的照片~~

姜~~~

姜~~~~

姜~~~~~

姜~~~~~~

姜~~~~~~~

隆重登场!!!!

是不是很意外为什么我会有这张照片咧?? 哈哈~~ 本来被放到抽屉200年都不拿出来的相本,还是因为他而拿出来咧~猜他应该会“感动”的~~哈哈~~~

10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ei,
。。。。。
真是不懂要讲什么!
只是想问一下,那个老师旁边的女,是谁?是你吗?
我真的都忘记有这样一张照片。
那时我们几岁啊??

你以为我是明星啊?要摆小时候的照片上来给大家看。

LC said...

不是咧~~只是我割掉了~~ 哇咔咔~~好像有12岁了吧?? (我猜啦~~哈哈~鬼懂啊?)

你?? 明星?? 想太多~~纯粹是爽出卖人啊~~哇咔咔~~是要给那个“青衣”看的~~哇咔咔~~~

小巴黎 said...

哈哈哈,
太好笑了。虽然知道你那个样子。
可是看到时,还是笑了出来。哈哈。

LC said...

看来很有“笑果”哦~~哈哈~~

夜公主 said...

sui~~乖乖牌的模样 xD~~

LC said...

connie~
他也有年轻,“天真”过~哈哈~

CSP said...

好可爱的麦麦!哎哟,以后的孩子一定也很好笑!哇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跟现在差超多的!
麦,你果然长大了!!!!!!!

麦片鱼 said...

一致通过,
大家说,阿麦变帅了!

谢谢。

LC said...

CSP~
那么高调向你的麦麦示爱啊?? 哈哈~~

麦片鱼~
你想太多了~ 自恋也不是这样吧?? 哈哈~

Dennis SSJ said...

wak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