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 N3w lOOK *

Announcement!!

http://luckygal-aquarius.blogspot.com/ N3w lOOk!!!! =.='' Hehe~~
still OK bo?? BlaCk BlacK de Bett3r ? Gv SuM cOmmEnt yea~~
假期马上就要开始了~ 不想我的部落那么“黑”, 虽然我一直觉得它不错看~ 哈哈~~ 换了粉红, 和粉蓝, 有没有觉得很大落差? 我自己也是这么觉得。。 哈哈~ 大家觉得之前的比较好看还是这个比较好呢? 给点意见吧!

4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亮亮的。
咔咔....

LC said...

pariskid..
liang liang de?? i hope tat s a +ve comment.. haha...

麦片鱼 said...

告诉你现在考完试,心情没有很亮。所以一开进这个window,眼镜好像有被闪到!

但是上面那张照片很辽阔的感觉。看了好像自己的视野也变得没有那么狭窄。所以,因为你这样的一个*new look*,我顿时看开我在考场最白痴的错误,背错FORMULA。算了吧~

回来,不错啦。反正都是可以一直换来换去的。随时爱换就换。其实,很多人的部落后面都放黑色。看了好像怎么大家的背景都一样。换亮亮的未必是坏事。

LC said...

wheat-fish..
shan dao?? then u nid 2 check ur own eyes le~~ hehe~~
final u try ur best le, then dun think too much lor~~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