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今天~

今天是大日子!! 考试的最后一天!! ospe/osce, 哈哈, 死到很惨, 史无前例地惨~ 惨到我欲哭无泪~ 太难了~ 随便放一条腿在那边然后随便label几条muscle, 老天, 我真的看不懂~ nerve, artery 和vein我又不能摸摸看, 分不出来啦~ 多亏了昨天那场病, 我累到乱读一通就去考了, 很多fungi, stages of arthropod, bacteria都分不清楚, 死了死了, 这次真的要resit了~ 好无力哦~
泄气的当儿决定和朋友一起去times square shabu-shabu, 很好吃~~ 吃到很撑~~然后就到处看看逛逛~ 她们几个又买了“超大鸡排“吃, 我就不行了, 撑死人的shabu-shabu还在消化中咧~~

下午茶时间, 我们去了secret recipe & mcD, 哈哈, 在mcD 吃secret 的classic cheese~~ hochak!!! 哈哈~~~

然后~ 今天最经典的是, 我买了玛瑙手环, 给健康的, 虽然不是很迷信, 但就是。。。 好啦, 我承认这是借口, 纯粹是喜欢ok, 哈哈~ 还有, 前两天我也买了新宝贝, external hard drive 250G, 很喜欢它哦~~ 哈哈~~
PS: 行李都打包好了~ 麦片鱼不要妒忌~~ 哈哈~ 明天要出去玩~ 哪里? 暂时是秘密, 明天再揭晓哦~

3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是去那里鬼混了??病好了嘴巴还是一样!

我刚才看到一大堆MEDIC人拿行李不懂去那里。你是一伙的吗?

小巴黎 said...

那个手链很好看。
若是我也会很喜欢...
你没事,轮到我生病了。惨死~

LC said...

麦片鱼~
我只能说~人性难移~ 而且我也没说错啊~ 去哪里混你管得着啦? 哈哈~ 乖乖读书去吧~~ 哇咯咯~~

小巴黎~
那个玛瑙其实还满贵的~ 不过很喜欢~ 哈哈~~ 你也买条吧! 给健康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