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告诉我。。 我可以!

战争已经开始了, 千军万马在转角等着我。。
剩9天了。。 我可以吗?
当一次一次的考试成绩证明我需要更多的努力。。
战争开始了,
我单枪匹马。。 一个人, 上路! 加油!!
就算伤得体无完肤、血泪模糊。。
我也要证明,
我曾经认真、努力地,
为我的梦想 为我自己
真正地 付出过。。

我可以吗?
拜托。。
请你告诉我,
我可以。。
在生活里打滚。。 我疲惫了。。
当人累了,
才会发现,
原来, 支持是那么的重要。。
谢谢妈妈的支持,
还有, 谢谢你的鼓励。。
横竖反正
谢谢了。。
我可以吗?
冲劲没了,
无法给自己肯定,
只能在昏睡过去之前,
在潜意识里,
告诉自己,
不要放弃,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
但我需要做到。。
因为 我要
我可以。。

3 comments:

Ielane said...

jia you! we can de..gambateh!

Unknown said...

加油加油!!!!!!
打败考试恶魔!!!
我精神上支持你!!
aza-aza fighting
永不放弃

LC said...

ielane...
ya.. must jiayou... hehe...

charleen..
不可以放弃的~ 所以我要加油! 谢你喽~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