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倒数6天

倒数6天了, 紧张吗? 非常。。。 今天去了复习班, 很感谢我们伟大的讲师们不遗余力地为我们准备复习班, Dr.Chan甚至特地延迟了本来的lecture来DK给我们发问问题,真是对不起那些在进修的学长学姐们啦, 据说是他们认为我们比较重要, 所以就牺牲掉你们喽~ 哈哈~ 获益良多, 尤其最近压力满大的, 在Dr.Chan 讲讲笑笑中, 我不确定自己明白多少, 但至少释放了部分压力。 听他说, 好像只有我们大学在为学生准备这类的复习班, 其他科系也有吗? 如果只有我们有那就真的太感谢这些很忙的教授们了.. 不过, 没法出席全部的复习班, 所谓的复习班, 是给我们发问问题的, 不是速成班, 所以要读完才能真正发问。。 明天吧, 说不定我还会去。。

昨天接到表弟的电话, 感谢他那么“迟”打给我, 谢谢他的慰问, 可是我还是要说,未成年的“小朋友”,不要随便管你已经“成年”的表姐那么多~ “小朋友”要做的事是好好读书,不要三更半夜不睡觉跑来管“大人”, “大人”的世界那里是你“小朋友”可以理解的? 哈哈~~~ 我知道下次遇到他我会被他打死的~~ 哈哈~

给各位, 最近我是有点小不舒服, 但相信我可以好好自己照顾自己的OK, 所以不要三更半夜打来喽~ 早点睡吧。。

PS:今天是SUSHI KING的会员日。。 该死的考试, 害我不能去。。。 好便宜啊今天。。 该死~~

3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看来我的那张照片真的给你添了“生气。嗯,助人不求回报。你不用谢谢我的。真的不用。

我不是小朋友 said...

亲爱的, 我会记得你说过的话哦~ “期待”看到你!

LC said...

麦片鱼。。
真是“感谢”你哦~~

我不是小朋友。。
嘿嘿~ 不用记得啦~ 要懂的是对“长辈”要有礼貌哦~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