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记载,一个结束!


终于还是要结束了, 我第一年的大学生涯。。

明天就会是我这学年最后一天上课天, 考过明天的小考。。 考过9天后的大考。。 就要开始我期待好久的长假了。。然后下学期就要搬出去了~ 搬出去, 一个家, 不是宿舍了。

时间, 它真的过得好快哦。。 还来不及缅怀它,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得到什么? 不懂。。 不想浪费时间去想这些不会有答案的问题, 不想浪费时间去感伤。。 我是不应该有时间去感伤的, 至少现在不行, 只剩9天了, 坦白说我是一点信心也没有, 是第一次, 我感觉不到动力。。 别告诉我说我行, 我有多少本事我自己很清楚, 天资不高, 战斗力也属有限, 运气, 也总有用完的一天。。而且现在的考试不再是以前那种随便考考也可以通过的考试了, 真的很难。。 根本就是冷汗直流。。 糟糕~

今天是这学期最后一个PBL, 题目是: all pain but ntg 2 gain.. 题解是rheumatoid arthritis, 怪怪的题目, 很神奇的是那个从不给高分的dr. amal, 竟然在最后的一个session, 给了我一个excellent, 不可思议~ 可能是因为HAFIZ 没来吧我想, 她最喜欢的学生不在, 可能就会看到我们其他人的存在了, 哇~ 我好像帮这个DR 朔造了一个不太好的形象, 不过那个是我们之间公开的秘密~ 下次谁遇到她, 许是要倒霉的了~ 她是 DR AMAL, PARASITOLOGY DEPARTMENT 的~ 嘿嘿~ 不用再给她评分了, 就要尽情说她坏话~ 哇咯咯~~ 再来要好好感谢我现在这个PBL GROUP, 可能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很废的LEADER吧, 所以组成了一个很废的组,哈哈~ 无聊~ 下学期又换组了~ 每次都祈求老天把我放进还可以的组, 不要把我一个人丢到“全马” 的组别就好~~ PBL 9 再见喽~~

好啦, 明天还要考试, 就不多说了, 明天过后。。 就是STUDY WEEK, 是最最最最最恐怖的时期。。 但愿我熬得过去。。 也因为这个STUDY WEEK, 没法去MEET 薇, 因为STUDY WEEK 实在太重要了, 我甚至觉得它比正式考试还要重要, 还要不可掉以轻心, 一个不小心读不完我就要倒大霉了~ 哈哈。。。

晚安喽各位。。

PS:最近每天都熬夜, 有谁一样就得空半夜MC一下, 目前只和狒狒辣椒玩, 其他人好像没在考试哦。。 考试时间表也出了~ 一星期5天要考7科~ 高难度吧~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熬过去哦~

PS2: 这假期二哥大日子, 小阿姨会回来哦! 好期待哦! 很久没看到她们一家人了~~ 想想我那个很像混血儿的表弟会变多帅呢? 哇~ 期待哦~ 还有表妹。。 一定要好好劝她重新考虑从医这一行。。 哈哈~ 我美好的假期! 先苦后甜! 现在要好好加油了!


学一下麦片鱼, 放张自恋照当结束~ 哇咯咯~~~ 真不要命~ 其实这是在读书时拍的~ 黑眼圈很明显~ 哇咯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