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天敌~2

第二天。。我开始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为什么要到考场里才懂得后悔?我后悔了。。 失望、难过, 却再也于事无补。。 知道吗?我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了。。 resit paper, 不然还能怎样? 我会悔改的。。 真的。。 我真的知错了。。是不是知错太迟? 几乎是拼通宵, 只睡一个小时多。。 还是没用。。 勉强读完, 却无法吐回出来。。 完了, 美好的假期, 因为我玩完了! 注定要在这个假期好好、狠狠地努力, 狠狠地去爱microbiology... 不管我有多不喜欢他,我唯一的选择还是, 要爱他。。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但愿明天。。 会好点儿。。 虽然也是很多没读。。 通宵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