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我要当健康宝宝!!

衰毙了~才刚开始study week, 我就挂了!!

怎么搞的? 我才熬一夜通宵而已身体就承受不了喽?? 唉呀要当我的身体怎么可以那么没用咧? 害我现在饱受病毒的困扰~

我没有在卖面啦! 所以不要包云吞! 不要云吞啦~ 不要吃药! 吃药会睡觉~ 不要睡觉啦~ 真是快气死我自己了! 都还没被千军万马折磨死自己就先挂了~

EH~ 不管你是什么病毒, 我现在都没空和你玩, 所以请你远离我吧! 赶快放我自由那我还可以考虑原谅你哦! 也请我的免疫系统自己看着办, 连这种小麻烦都搞不定的话明天就回家吃自己吧~ 病毒这个可恶的家伙快远离我啦~~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