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倒数5天

倒数5天。。 惊慌失措。

真的是有太多东西不明白了, 只剩5天了, 我不冀望自己可以突然明白全部东西, 这是不可能的, 我懂。现在能做的是, 把伤害减到最低, 至少到我接受的程度, 进大学了, 我只要求能顺利过关就好。。

5天, 我还是没有解决任何一个MODULE, 这真的不像我, 至少我之前不会这样的, 怪, 就只能怪自己之前没有好好准备小考, 所以现在那么辛苦。。

这几天熬夜不太顺利, 很容易就倒了, 真是太羡慕辣椒了, 她真的是神! 我服了她~

加油的话说了太多, 我现在选择祝福自己, 好啦。。 祝自己考试顺利喽~

PS:最近在听韩国的"PARADISE", :BECAUSE I'M STUPID" 和 " STAND BY ME" , 纯粹觉得好听, 想介绍给大家。。 大家一起加油喽。。

PS: 心情很沉重, 所以选择了灰色。。 大学, 绝对没有大家说得那么简单 ,至少, university 不是“由你玩4年”。。 灰暗的考试期间。。

3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大学路,难走!
保重你!保重我!

小巴黎 said...

加油。看你们酱辛苦,觉得我才收一点挫折就在那里悲观沮丧。唉~惭愧。

LC said...

麦片鱼&小巴黎。。
同时回你们两人的话。。
嘿嘿。。 如果我想轻松点过日子的话那我就不会选择进大学选择现在的科系了~ 没考验、磨难就不是人生了不是吗? 大家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