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随便聊聊~

纯粹是现在不想读书, 脑里面塞了太多无聊的MUSCLE和SKELETAL, 很拥挤~ 不想马上继续和NERVE奋战。。

好啦, 随便聊聊近况~ 嗯, 现在如何? 我吗? 还可以, 还活着, 还在和12天后的FINAL奋战着, 算是正式进入倒数了, 倒数着大考, 倒数着回家的日子~ 希望今晚可以读完NERVE LESION。。 读到太慢了, 希望可以加快速度, 可是又怕自己记不到。。 唉。。 觉得自己读十年书就会短命30年, 也许我本来可以活到100岁的说~

前两天去看了CONNIE美女的部落, 改变? 引起我自己的深思。。 我有改变吗?有吗? 有吧。。 应该是有的。。 什么样的改变? 不懂耶,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需要时间慢慢思考。。也许是心态上, 也许是思想上, 也许是。。 好复杂哦~ 就当作自己没有改变好了~ 十年如一~ 哈哈~ 承认自己是逃避现实的家伙, 哇咯咯~~ 废喽~

对了, 今天是我老二哥的大日子, 他又老了~ 祝他事事顺利, 烦恼永远远离他~ 还有就是, 即将就要踏入婚姻生活的他新婚快乐~ 还有,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但愿他不会面对中年危机!! 很恐怖的说~ 想象不到他秃头的样子。。。 ( 持续想象中~)

哦哦哦~~~~ 好无聊哦~ 感觉我自己也不懂自己在乱说什么的~ 唉~最近压力大了的说~ 连本来没有乱长东西的脸也冒出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豆豆!! 惨~ 洗脸霜用再多也没用~ 而且晒到很黑~ 都是“灯光浴 ”惹的祸~ 每天都是读着读着就睡着, 然后晒了一整晚的“灯光浴”。。 悲惨。。。 谁知道要怎样才可以白回啊??

好啦~ 马上就要认命了, 该来的总是要来, 还是要回去面对那无聊的神经线了~ 但愿我今晚就可以杀它一个痛快!!

晚安喽地球人~

PS: 最后一期会讯明天就要出版了, 也算是正式告别了敦华~~ 各位明年请继续支持敦华会讯及敦华部落哦~

2 comments:

夜公主 said...

晒灯真的会黑啊?吓倒~本人是完全没有使用防晒霜的..
好啦,语无伦次完了,正经事始终要进行喔.什么神经线都好,这里一定有人为你打气~!ganbatte^c^

LC said...

connie..
晒灯会黑! 是真的哦~~ 谢谢你啦美女~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