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倒数3天~ 加油!

最后的3天。。 没有想过要放弃, 还没进考场, 一切都还不是定数。。 和自己赌一把, 虽然最近运气不是那么强, 不过我还是赌自己会赢。。

昨晚真的读到很吃力, 该死的microbiology! 简直就是恶梦!! 该死的gram +ve gram-ve!! 根本就不是人读的废物!! 我讨厌讨厌bacteria!! 不管是什么bacteria!! 真希望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你们全部被杀死!!干嘛哟留在这个世界“累世”, 不只是危害人体!! 还危害我脆弱的大脑!! 根本就不应该继续生存!! 去死去死吧!!!

最炸到的是, 虽然我有够不爽, 还是要读完!! 称心了吧你们这些无耻卑微下贱的家伙!! 最好离我远一点! 我一定要放炮炸死你们!! 接下来的fungal最好给我识相点, 不然我就不读了!! 至少今天不读!! 知道自己很没用, 不过你们这些恶心的家伙以为我会就这样败给你们吗? 想得美!! 要我自动放弃?? 慢慢等吧!! (冷笑中~) 我是不会输给你们这些微乎其微的无耻生物的!!!

加油!!!!!!!! 愤怒的情绪非要用大红色来表达不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