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闲闲没事逛街花大钱 ^^

考完重要的paper, 我就跑去逛街花大钱了~~ 哇咯咯~~

去了klcc, 一大班人~~ 跟着kevin走了满远的路才到~~ 那间chilis很大排, 我们等了一阵子才有得进去吃, 点了算满贵的fish & chip, 很好吃!! 不过真的很大份!! 吃到很撑~~ 还要走出去晃晃下消化了才继续奋战~ 哇咯咯~~ 果汁一杯也要9块钱, 不过是bottomless, 所以觉得很“抵”, 嘿嘿~~ 一个午餐我们吃了4个钟~ 够夸的了~~

之后去了kunokuniya逛, 买了twilight.. 本来想买the tales of beedle the bard的, 只是那本书真的好贵, 那么薄一本也好意思卖我43块~~ 好希望他赶快降价~ 然后我就可以买了~~ 超想看的~我猜大多朋友都没买, 所以他们不会有~ 而且我要收藏的~~ 哇咯咯~~ 最近想看很多书, 其中一本还包括the secret, 听说很好看, 不过价钱也不是盖的~ 只好一本一本收藏喽~~ twilight就已经有4本了, 而且我还有兴趣收藏ink heart的书籍, 感觉还不错, “藤大爷”也出新书了, 不过他的部落好像可以下载~ 那就。。 哈哈~~ 我要慢慢存钱买啦, 还有external要买, 最近真是穷死了, 一考完就花大钱了~~ 不过人偶尔就是要潇洒花大钱, 就算回去死也要偶尔扮“阔”, 哇咯咯~~ 不过这个月因为考试几乎足不出户, 没花什么钱, 现在“凯”一次也算还好吧~ 哇咯咯~~借口! 我知道~~ 哈哈~

今天要早点睡, 明天早上7点要去pudu, 不是回家~ 而是要搬一些易碎的行李给老爸, 他刚好经过kl, 那就帮我扛下好了, 本来我是打算自己回的, 不过。。 既然老爸都经过了, 不然他帮忙下好像很过意不去。。 嘿嘿, 这是借口, 我也知道!! 哇咯咯~~

最后, 希望谁有the tales of beedle the bard可以借我看看过下瘾, 在我痛下心买之前先过瘾下~~ 哈哈~~
ps1: 最近心情很好, 部落不再是灰暗的了, 过两天帮这间“咖啡馆”装修下~~ 哈哈~~

ps2: 听说有coursemate中了chikungunya, 希望她赶快好起来~~ 战斗还没结束, 赶快回来加入我们哦!!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