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关于理想~

好热的天气。。 让我想停下来休息下。。

看了小巴黎的部落, 根据她的想法是打算大概28岁这样就开始做全职家庭主妇之类的了。。 那我呢? 我要几岁退休? 奇怪。。 都还没毕业就想退休了?

哈。。 根据目前的状况, 5年大学然后绑十年, 大概也已经35岁了吧那时, 现在的我, 没有那么快退出的打算, 如果我成功成为一个医生, 我希望自己可以在35岁脱绑之前至少读一门专科, 这样才赚钱啊~~哈哈~ 不过, 其实钱对我来说不是那么重要的, 我不是那么爱钱的人, 钱, 只要比够用,再多一点点就好, 至少每年我想出国度假时不必为钱烦~ 这也是我的目标之一, 每年都要出国度假, 像我哥那样~ 45岁吧, 我想拥有一个不必留宿街头的“茅屋”,一个让我不必烦恼的代步工具, 然后赚够500万, 45岁耶, 很多人一定会说我想太多了, 但我跟你们说,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好好跟辣椒套关系的理由, 我可是冀望她以后教我怎样在45岁前做到这一切的啊~~ 哈哈~~ 辣椒一定要加油!! 还有我在等你过日子啊~~ 嘿嘿~~

45岁后要做什么? 继续工作喽~~ 算是回馈社会吧~我读了20年书, 为自己做工赚钱20年, 然后就应该好好回馈社会了, 要为自己下辈子积点福啊~~ 不是伟大地放弃自己的生活, 而是捐助吧, 赞助那些有能力的学生读医科, 让他们可以不用为钱烦, 因为这个我经历过了, 然后? 然后如果我有能力的话旧要开诊所, 绑住这些医生们~~ 嘿嘿, 天下没白吃的午餐~~ 然后45岁的我, 应该已经不能写东西了, 所以我应该不会再执着于写作, 平淡的生活, 留不住我, 所以我想我可能会世界各处到处去, 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趁自己还能步行, 到处去晃晃, 那500万不是会很快花完? 哈哈, 不是说要绑住那些医生为我赚钱吗? 哈哈, 钱嘛, 花完就在赚过喽~ 人生不应该为钱那么烦恼的~~ 而且还有辣椒啊~ 嘿嘿, 没钱就找她赞助我旅行好了, 相信她以后一定会年薪百万的, 那么多钱赞助我一点也算是为她积福~~ 哇咯咯~~

好啦, 白日梦做完了, 回去读书了~~

7 comments:

csp said...

你的五百万分我十percent好了!哈哈
快点想redanG之旅吧!我在期待着

amai said...

想太多~

小巴黎 said...

我都说了如果有那一天嘛。。
又不是真的要退休,不做工。咔咔。
我想你写这篇时一定很快乐,连我看了心情都会变好。
你很厉害,把自己的未来规划到如此理想。
到时你开诊所记得预埋我。
我是护士,应该会有一点贡献。
不帮你打工,可以和你一起赚大钱。
哈哈。你要和辣椒套好关系。我就和你套好关系。连带关系。我也会被那个很厉害的辣椒关照到。
哈哈..看样子,我们的未来真的被理想化了。

LC said...

csp~
10%? when u wait my brain damage 10% then i ll gv u~ wakaka~~~

amai..
this s target!! ren yin meng xiang er wei da~~ hehe~~

pariskid...
i think u ll stay in home de~ wakaka... i knw i can make my dream true!!! wakaka~~

LC said...

pariskid..
when i open my own clinic at age 45, sure i ll nt employ u ad, i ll employ more younger & sexier gals~~ more attractive~~ wakaka~~

amai said...

ur last comment is point-full!!
i give u a tick,(nike) 100 mark!!

mayb dat time u have patient that have "lao hua" den u can ask him/her come to my place.. i give them 20% discount. err, but u dun owes ask ahpek and amu come to me, introduce some lengzai and leng lui come, i give them 10% discount. and dun worry, i will give u commission de... we earn money together mah... dat pariskid dat time also old liao, not very useful. but she is our fren, erm, ask her manage the old folks lar. den we will entertain lengzai and leng lui patients... wuhu...

me also. yin meng xiang er wei da, isn't it??

LC said...

amai...
this 1 really very jian ge!!! wakaka~~ bt tat s true!! pariskid oso bcum "paris auntie" liao~ nt useful le~~ hehe~~

bt u oso uncle liao ler~ still wan lengzai lenglui? really very greedy ler~~ bt i 4give u, bcoz u study opto, must "take gd care with ur own eyes 1st~" huhu~~ c lenglai lenglui can make "ur eyes young" !!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