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不在倒数。。 是分享~

今天不倒数, 至少现在不, 因为今天是变态婆的生日! 生日快乐喽傻婆! 赶快去读你的药剂, 然后我们再一起当工作伙伴吧~ 加油!

刚结束了2通电话, 一个很明显的是打给那个寿星婆的~ 另一个是。。 是辣椒哦!为什么我好像有兴奋的感觉? 奇怪对不对? 哈哈, 因为我可是“有幸”接到她电话的那个呢! 据她说, 很多人等都等不到咧~ 夸张!! 2个小时, 平了我之前和西瓜肉2个小时的记录! 内容? “医生”与“病人”的谈话内容是绝对保密的, 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医生, 哇咯咯~ 还讲到我电话没电咧~ 喂, 辣椒, 就算我没帮你解决你的烦恼, 也看在我那么努力冒着脑细胞被电话辐射射死也娱乐你的份上,你就该好好报答我的了~ 所以哈利就让给我喽~ 不要来跟我争了~ 你表哥出新歌了我才要回去~ 花心的我~~哇咯咯~~ 娱乐了一条辣椒, 我自己也释压了下, 虽然还是被她ZAT 死~ 唉~ 我何苦啊? 谁叫我是好人呢?(得意中~) 哈哈~

嗯。。 在结束这篇短短的的文字之前, 还是要再祝蔡同学生日快乐, 我可是早了一个小时祝福你咧~ 得空有机会我们一起去redang哦~ 然后就是小巴黎昨天的面试可以通过考验~ 哈哈~ 再愿辣椒事事顺利, 考试没问题, 越”辩“越厉害~ 烦恼永远远离她~ ( 不要忘记6月要招待我哦!) 然后是希望西瓜皮枪手美女狒狒不要读书读到生病了, 要早点康复,健康与她同在,她好像每次考试都要生病的, 我可是很想念你的说, 以前不明白的东西问狒狒就行了, 现在。。 唉~ 最后, 当然就是西瓜肉啦! 她过两天就考试了, 希望她可以很顺利, 不要太压力, 总觉得她压力挺大的~ 要加油哦!

好啦, 说完了, 十个小时后再来倒数吧, 现在要读书去了~ 各位一起加油喽!

4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看样子你真的很不可思议。
没想到在你很低潮的时候还可以顺便当起辅导师。辅导你的朋友,也顺便辅导你自己。
聊天的确可以抒发压力+不好的心情。
谢谢你的祝福。
没有考试的我是不懂你现在是什么死样。哈哈,但相信我曾经也经历过。虽然没你读的那么厉害+恐怖。
要送上我最真的祝福,加油啊~老友!
期间真的别倒下来,不懂做么觉得你们这种读法太折磨了。我看了都受不了。
撑住各位~在考试的各位。

LC said...

pariskid...
nt so kong bu lar... actly still acceptable... haha..

麦片鱼 said...

我也要去redang啦,为什么不提我?
我要去!我要去!
还有,你怎么都没有祝福我?
祝福小巴黎也不要忘记我嘛。好歹我跟你都在UKM,快点祝我考试顺利~

LC said...

麦片鱼。。
因为我完全想不到一个理由为什么我要祝福你咧~ 哇咯咯~
缺人作伴去redang就会找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