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倒数7天

决定每天写写, 把考试期间的心情记录下来。。

好啦。。 进入倒数7天了, 而我, 进展太慢了, 本来应该已经解决一个MODULE了, 但现在还在一半而已, 玩太多, 态度不够认真, 都是我的问题, 怎么办? 现在我自己也很烦, 不知道我是否可以读完, 我知道想太多是没用的, 但就是烦。。好烦好烦~~ 烦恼先生, 你可不可以离我远一点啊? 我快被你玩死了~~

ARGH~~ 气死人!! 不管了, 今晚熬夜再读不完明天还是要进新的MODULE, 不能拖着, 跟时间比赛咧现在, 加油喽洪丽琴!! 你可以的!!! 没错!! 我可以的!! 士气高昂的说!!加油!! 全世界一起加油!! 全世界一起幸福!! 全世界一起没烦恼!!全世界一起对抗考试!!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每天上来写写其实会更好也。心情不会那么糟糕。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好像没有紧张的心情。也没有担心我到底会不会读完,虽然我一天才读一两份NOTES,而且还对自己说,“这个要读书,不可以读NOTES。”但是我还是把它搁一边去了。
我猜我快要死了。

LC said...

wheat-fish...
i oso omost die le~ aiz... jiayou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