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超兴奋!!


老天我现在真的是超兴奋的!!!

我在干嘛? 我在收拾行李了!!! 哇咯咯!!虽然很吵~ 不过我还有我最爱的mp4宝贝~~ 我把声音调到最大声了, 沉醉在美妙的音乐中~~ 心情太好, 什么歌都变得很好听~~ 哈哈~~ 麦片鱼啊~ 我真的很不想刺激你, 坦白说我还有点担心我po了之后你会跟我翻脸~ 不过啊, 我真的不能控制自己兴奋的心情咧~~ hohoho~~ 收拾行李!! 打包书本!! 收拾抽屉!! 哇咯咯~~ 超兴奋的!!! 我终于要脱离这个可怕的地方了~~ 坦白说我一直觉得我多呆在这个恐怖的地方多一秒钟就会短一天命~~ 我是说, 在该回家的时候, 我就根本不应该多呆在这里多一秒~~ 哈哈哈~~~ 赶快!! 赶快来几个Dementors!! 我一定可以变出最强的patronus charm的!! 我是说, 如果我是在hogwart 上课的话~ 我承认! 我是中毒太深, 中了harry potter的毒~ 哈哈~~

很期待我回家的日子~~ 自由,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用烦这个烦那个,不用看到这里的任何一个东西, 包括很像监牢的宿舍!! 臭到会熏死人的厕所, 看到就很讨厌的猫大便, 当然自然而然地也讨厌一楼几十只的大小黑白猫,还有很XX的。。。 (这个保密~~ 哈哈!!)

总之我现在就是很爽, 爽到要爆, 虽然我知道我应该去读书了, 但就是忍不住去打包, 忍不住上来像麦片鱼炫耀下, 我可是冒着他翻脸的风险上来炫耀的~~ 哇咯咯~~ 真的是太爽了~~~ 爽死我了~~ 哇咯咯咯咯~~~ 所以这一篇一定要用我最喜欢的蓝色来写~~ 哇哈哈哈~~ 连它也不能影响到我呢!! 哇哈哈哈哈~~~

7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你的部落变化真大。哈哈。
几时回来?

麦片鱼 said...

你这个死变态!根本就是在折磨我!
还亏我们当了那么多年的同乡老友!
现在可真是什么都看穿了!你这条老狐狸!

但是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段
“还有很XX的。。。 (这个保密~~ 哈哈!!)”
我什么都知道!!!

回家的路上,你可是要小心哦!好好看路!我会叫人“关照”你的!

LC said...

小巴黎~
考完了~ 再灰暗也要赶快调试回来~~ 不然就要得犹豫症喽~~哈哈~~ 我拜六或礼拜就可以回家了~ 其实本来可以更早的说, 但就算啦~ 哈哈~~

麦片鱼~~
你又知道什么了? 说不定我在说得就是大爷你~ 哇咯咯~~ 我一定会很小心, 怎么说都是要早你几天回来的喽~~ 哇咯咯~~

Ielane said...

Expecto Patronum! hahaha!

LC said...

ielane~~
hohoho!!!! u know tat 1!!!! bt i m nt a dementor, so useless u spell the charm~

Ielane said...

of course i know la...but then patronus is beautiful ma.. me like..=p

LC said...

ielane~
haha~ yeayea~~ tat s really very nice!! especially harry s one~~ 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