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倒数2天~ 狒狒赶快好起来!!

剩2天了, 还是没读完, 应该可以说是还剩好多, 但至少我是健康的, 而西瓜皮枪手美女狒狒就病倒了, 狒狒不要再生病喽! 赶快好起来哦!! 前面是一场苦战咧, 你至少要好好瞄准才发啦, 生病要怎样上战场? 加油哦!!

最近有些朋友遇到了问题来找我谈, 尤其是CU, 希望她不要那么沮丧,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我们展望未来!! 在这个时间点上遇到那么多问题我明白是真的不好受, 我自己也面对了课业上的问题, 但逃避放弃不能解决问题, 该面对的, 始终要面对, 只是时间早晚而已, 加油哦朋友!!

嘿嘿, 意外的是我竟然拿到了K1, 真的很意外, 没想过自己会拿到, 既然老天帮了我一把, 我就当然顺着他的指示选择K1啦, 便宜那么多的说~~ 剩2天了,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也要感谢辣椒跟我一起熬夜, 昨晚真的差点熬不下去, 很想直接倒掉算了, 不过还好没倒, 多2个小时是2个小时。。 加油喽各位!

No comments: